close


 


油電雙漲 ,這家店原本是79元吃到飽 ,也漲至99元吃到飽 ,


跟張愛玲ㄉ半生緣中曼楨和世鈞ㄉ再相見..只好說ㄌ :我們 回不去ㄌ!!!


(犀利啊...人生)


 



我沒吃過79元ㄉ年代 ,偶爾不想煮菜 ,颱風天反正菜也很貴 ,


就和大熊找吃ㄉ去...想不到連去2家都無法用餐 ,一家素食熱炒店熄燈號ㄌ ,


一家新開ㄉ餐廳竟然休週二..


瞥到這家就進去辣...


 



 


菜色林林總總也有數十款吧...


我們去時才11點多很多菜就已經所剩無幾ㄌ ,老闆說要11點來 ,菜會比較多..


(我喜歡吃炒米粉)


大熊喜歡吃粿那類ㄉ(吃到飽ㄉ店吃那個...傻瓜!!)





 


所以也就是來吃"早午餐"可也


家常菜款...就慢慢吃嚕





這是補湯...我一聞就知道有酒味...所以不敢喝..


 



 


飯類有糙米和白米飯..




 


補湯旁有麻辣臭豆腐 ,大熊覺得口味太重 ,不准我吃..


我也真聽話就沒吃 ,(豆腐滷得略硬..)


 



 


還有涼飲綠豆湯和愛玉凍飲...





我吃不多....


馬鈴薯煮醬子也不錯吃...可以學到一些自己平常不會煮ㄉ菜餚...


就值ㄌ


 



吃到最後 ,還是熱炒青菜最好吃耶...


支持素食...甘八爹喔


 


菩提香素食自助餐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民族路188號


電話:(03 ) 4924899


 


 




arrow
arrow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