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網路評價粉不錯~

尤其他們家ㄉ黑糖麻糬....

偶爾愛吃甜食ㄉ樂芙是特地找過去滴~



店不大 ,但布置很窩心 ,外場服務又很親切 ,所以客常滿亦無患啦!




愛吃辣我~








真ㄉ名不虛傳...這顆沖繩黑糖手工麻糬...

一下子就抓住ㄌ我ㄉ心和胃ㄌ~

裡頭包著花生餡....皮香Q  ,餡香濃 ,花生ㄉ顆粒讓口感更多變化ㄌ...

很棒喔!好吃ㄉ甜點 ,都是愛戀ㄉ滋味 ,而愛不是單指男女之愛喔!




湯好清 ,茶也淡卻都好....




我ㄉ主食來嚕...我吃梅乾扣若飯...

圍在五穀飯身旁ㄉ可都是有機蔬菜喔!


很好吃...口味很剛好....不油膩ㄉ客家料理~

尼侃侃這素ㄉ三層肉啦...概麻還吃動物朋友呀?






素心緣住址 :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63號(每週四公休)

電話 : (04 ) 23017112





吃素 環保 才能拯救地球! 


★ 只要當自己就好,就是成為愛,因為你就是愛。...回歸自己原有的愛!

No animals should suffer or die for my breakfast, lunch, or dinner.
沒有動物應該為了我的早餐、午餐、或晚餐,受苦或喪命 
I
 believe if a slaughter house have glass wall, everyone will be vegetarian.


 我相信,如果屠宰場有玻璃牆,每個人都會變成素食者 
Everyone would be vegetarian. 
每個人都會吃素 
We have the power to choose kindness over cruelty. 
★ 我們有能力選擇仁慈,而非殘酷 !
Together, we are together building a kinder tomorrow for all beings.
我們聯合為所有生命締造更仁慈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