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很深緣...前陣子每週一都要去潭子那附近...可他們家週一休息...

可謂緣來ㄌ...還要緊緊握住呵...不然就錯過啦!

陸續又有幾個朋友跟我介紹說好吃...今天就專程去圓這份緣啦!

看會不會如時下最夯ㄉ大小戀一樣一見鍾情^^



第一個印象就粉好....至少沒含蛋...

內裝也雅致舒適!

嗯~等下看看內涵才知道會不會愛上它!

已經過中午一點ㄌ...還好多客人喔!

開幕5個月..口碑已不脛而走...腳下成徑啦!



我點ㄌ菜單上比較吸引我ㄉ韓式鍋巴飯...

知道得等..看到小菜滿滿...雖然肚子有限...可貪吃欲望無限..

就來份日式炸豆腐先吧~



等待ㄉ時候我看書...店裡有書...很好看...很喜歡...

這個跟正統ㄉ日式炸豆腐不一樣啦~

但是因為是現做滴...外皮酥而裡頭鮮嫩...醬也剛好氣味...



好大一份喔!

看來我連晚餐ㄉ熱量都包下啦~


清爽ㄉ味噌湯..別看它清爽...吃得到顆粒...吃得到主廚ㄉ用心...

甘啦!


主角登場ㄌ....料理人人可學習..只要用點兒心...

別人無法取代ㄉ是愛ㄉ味道呵...所以...愛是讓一切變美麗ㄉ動詞!


鐵鍋滋滋響...邊拌我邊玩兒.....

沒有用任何素料...這些上帝賜ㄉ蔬菜...讓這鍋飯天然ㄉ香氣四溢...

算是愛上ㄌ...

之前有人問樂芙常常吃喝玩樂...錢從哪兒來?

提款機領ㄉ呀!開玩笑ㄉ啦~其實吃素修行ㄉ生活會很簡樸知足..

物質欲望不高耶...之前工作時有乖乖存點錢呀!

所以我ㄉ手頭還寬鬆...只是這一飽餐下來褲頭就緊啦~哈哈哈!



來~心愛滴大家...換尼也去和他們家ㄉ料理談戀愛吧!





八卦一下下:



幾年前,大S因為家中狗狗生病,發願吃素一年為牠祈福,沒想到吃滿一年吃出興趣,狗狗恢復健康,她卻愛上素食。

大S說:「我本來有躁鬱症,當年一度瘦到三十幾公斤,身體狀況非常差,後來躁鬱症治癒,體重漸漸恢復,反而養成暴飲暴食習慣,體重忽起忽落,後來為愛狗茹素,整個人像脫胎換骨,體力、健康都改善,心境也因此平和許多。」現在大S體重相當穩定。

大S說,她覺得每一種動物的生命都該被尊重,一隻狗、一個人甚至一個小動物,對她來說,沒有生命等級分別,吃肉就像是吃死屍一樣令她惡心難過。

這幾年來,她的觀念不但影響了徐媽媽、大姊和自己的歷屆男友常吃素甚至吃全素,

連最無法接受素食的小S日前也開始一周吃三天,徐家儼然已成為演藝圈的素食主義倡行者。

大S曾說,姊姊和小S不會下廚,她會洗手作羹湯,拿手菜是素食麻婆豆腐和素麵疙瘩,又會帶小孩,卻找不到真命天子,乾脆專心當姨媽就好。今年她把演藝重心放在大陸,沒想到轉角遇到愛,事業好,婚事也成了。


大S是天秤座,汪小菲是巨蟹座,星座專家薇薇安說:「兩種星座的速配指數85分,巨蟹座是比較陰性星座,會聽老婆話,是好老公典型。」大S今年下半年起會有兩年的壓力期,對事業有倦怠,手受傷也會讓她領悟某些事,選擇婚姻是一種方式,只要遇上對的人,愛情至上,會快動作,不閃電訂婚也會閃電結婚。(


更新日期:2010/10/29 02:57 洪秀瑛、劉育良/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洪秀瑛、劉育良/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