佇立於寧靜的社區中,斐麗生活典雅的空間傳遞著一份精緻美味!

可以在青葡萄樹藤下用餐看著芬芳的果子享用美食耶!

它還提供蔬食早餐美味精緻無負擔!!價位從120元到185元!!

即使單點六七十元的湯或鹹粥~也還附有咖啡呢!!

所以我要去吃...








斐麗生活充滿陽光魅力的菜譜, 樂芙很喜歡!!!

較姐妹店高檔的斐麗巴黎廳之優質經典的蔬食風味,

它以平實純樸鄉村風味,貼近每個愛好者的味蕾。






贈送壽星的檸檬汁特調得好好喝喔!

斐麗生活廚房精製手工豆腐餅干,是利用非基因黃豆所製造的豆腐及高筋麵粉、

少量糖和少量植物性奶油,再加上各種堅果(杏仁、南瓜種子、芝麻、香芹、紅蘿蔔、香草、蘿蔔干等......),


每一塊餅干都是手工捏製而成。


高纖低脂低糖、口感香脆好吃。




沙拉ㄉ醬很健康是葡萄醋調滴..酸酸我很喜歡....


主菜名字都沒記啦~它ㄉ飯有好長的紫色野米~很香喔!

香菇煎得乾香乾香滴...簡單ㄉ鹹味..會讓人想再來一片~

它的菜就是這樣會勾起你ㄉ慾望讓你下次想再來品嚐~


那不勒斯鮮蔬牛角好大一個喔!名稱沒起司想不到內料有起司喔!

它家的餅皮是用新鮮大量的蔬果手工自桿的全麥薄餅皮,

挑起食慾饗宴,讓蔬果纖維融入薄餅中,帶入了味蕾高潮。


這道是我最愛吃的耶~很合我的胃口~

冰花煎餃....口感上外皮又香酥..內料可口好吃說~



嗯....回桃園我要做這一道~每次做的沒冰花..要試一次有冰花美美的!


甜桃...看著就入歐洲夢啦!!!

湯好清爽~正是我愛滴說...



大牛角切開料好多喔!快撐不下ㄌ啦!!!現烤的麵包也結實香脆~

搭著花茶...心都靜靜散發快感~

法式甜點,香甜鬆軟,入口甜密不膩,猶如沉浸於愛戀中,

讓我像一隻幸福的青鳥..飛向美好的彼岸^^

冰咖啡讓我一晚開心少眠..做著青鳥藍天快樂飛的美夢 ,

今日發文就以此靈感為題啦!!!

低調奢華美食融入了社區,生活享受都在裴麗生活,那幸福的慰勞就在品嘗,

從品嚐美食中意會出懂得愛自己,才能體會去珍惜愛他人,

所以就讓有品味的生活美食,注入我們幸福之泉吧!(媒體報導文字)


斐麗生活蔬食:

住址 : 台中市青島路三段115號

電話:  04-22379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