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做ㄌ一下功課~這家素食最近熱門~

網路上叫觀月~茗茶秋毫!!!招牌也是~

但是....



菜單上和名片是舊風~山石寺象!!!繞口令ㄇ?

因為許多菜寫舊風....我問服務生舊風是什麼菜呀?

她說是他們店名...科科....一是改名~一是換人經營ㄌ吧!!!

這公案就別參ㄌ~店不大但設計典雅果有舊風~古風~

還有一間包廂...本想坐包廂~聽說很悶熱就罷ㄌ~

有包廂ㄉ茶藝館在樂芙求學時代是很夯滴~

前2年連波波熊和漫畫王還有許多MTV都結束營業ㄌ~

當然冰宮也都沒ㄌ啦~好懷念喔!


舊風....就是愛相隨~不離不棄吧!!!古人ㄉ約信就是一生一世ㄉ~

我也答應....一生一世~那咱們要守好承諾~

為ㄌ地球和我們ㄉ未來繼續努力喔!

左上是酸梅汁~右上是沾醬~

有一格是臭豆腐乳醬(還蠻臭ㄉ~果有舊風)




飯碗很大很豪邁~我們只吃ㄌ一碗~因為吃不完~

小菜贈送ㄉ~有舊風~



這是凱撒捲餅~皮有點硬~中有芝麻醬還蠻香滴~



我吃海南雞飯陶鍋~它們家菜名都很葷不過都是素ㄉ喔!

料好多~有舊風~就是上面ㄉ料燉的沒有很入味說...



韓式濟州人蔘壺~






好大一壺...很能裝~料很豐富~不計成本~



韓國人蔘~高麗棒子~韓國人是很棒ㄉ民族~

愛家快比台灣多家ㄌ~




壺中有這個美腿菇~我第一次吃到~

好可愛喔!!

菜色很多~食材也捨得下~

價位也平實....口味比較清淡~





君吃稀飯我喝粥...這是舊風...感情要有情有義~

有始有終....下次再會嚕~

舊風山石寺象素食複合式餐飲店住址 : 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34巷15號1樓

電話: (03) 4666886



已熄燈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