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大街小巷各式風情的蔬食餐館~

創意~美味....令人讚嘆不已!


精明商圈附近好多素食店....驚喜連連....我想賴著不走~

搬來這裡住好ㄌ~




店不大~延伸ㄉ空間很無限~有小水池小花園~

用餐起來會心情較舒暢吧!!!




被我發現主廚兼內外場是2個年輕ㄉ帥鍋....

穿著黑色背心勁裝~

一個中午下來連我和妹妹~

所有ㄉ客人都是女生耶~以上純屬巧合啦!!

如果有機會選擇對象茹素ㄉ男女會是你不錯ㄉ選擇喔!





升級套餐只要再加49元~

小盅ㄉ沙拉~



小盅ㄉ水果~特別是它有淋ㄌ一點醬汁~

讓冰過ㄉ水果更香甜~

紅茶和筍子湯~湯不夠熱是美中不足啦~



帥鍋主廚建議我吃蔬菜炒飯~還說他也好愛吃這個~

那就給我用愛心好好炒一份吧!




料切得很細~會這麼香在於它ㄉ料經油仔細爆香~

所以香菇和醬油ㄉ米飯混合香~讓人垂涎三尺啊~

真滴好好吃哪~




本來想香椿抓餅到處都有制式口味未必喜愛~

看到店內介紹想說來一份試試~給它個機會吧~

吼~吼~吼~好香~好酥喔!

比市售ㄉ薄脆些~中間還淋ㄌ特製醬汁~

好想你告訴我醬怎麼調啦~很搭耶~



餅片間濃郁卻不嗆ㄉ是香椿餡~

真的是有內涵ㄉ型男大主廚耶~請問死會ㄌㄇ?

可以活標吧!!我開玩笑ㄉ咩~



妹妹吃咖哩飯...因為含奶我就沒吃吃看ㄌ~

特別大ㄉ薯餅當主菜...可以減少吃素料也是現在ㄉ王道喔!

還可以壓低成本~讓店更長久~推廣素食更多~




我是幸福ㄉ蔬食老饕~生在台灣又吃素真是太美麗ㄌ~

我好快樂啊!!!

吃過飯和妹妹去看騎士出任務~帥呆ㄌ~



廣福樸園蔬食館住址 : 台中市精誠5街5號

搬遷了喔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201號


電話: (04 ) 23270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