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網發現這家新開ㄉ素食拉麵....

但是大連西路是在哪兒呀?

自小就比較沒方向感...我知道大連路二段和三段那附近~

於是沿著大連路一直騎..看到ㄌ大連北路~(不是?)

過ㄌ中清路就看到大連西路啦~這次還蠻順利滴~

常常都是這樣心裡想著要吃什麼 ,有ㄌ住址就天南地北找去~

因此也讓我在台中認ㄌ不少路耶~好開心~




店面看起來很清幽....非用餐時間還是開門迎接我這不速之客~

看到雙雙對對擺飾ㄌㄇ?



看到ㄌㄇ?又是對對雙雙~

因為從業人員只看到一對算年輕ㄉ男女~

樂芙大膽估計應該是小倆口自行創業滴~

這樣很好~做素食是很高雅ㄉ行業~甘八爹喔!



我點ㄌ醬油叉燒拉麵~選ㄌ中間ㄉ手打麵~粗拉麵~

愛吃有嚼勁ㄉ說~




像臉盆一般大ㄉ碗~我就收藏ㄌ四個ㄋ~

每次煮拉麵時就會派上用場~

可惜它所謂ㄉ叉燒竟是用素火腿.....素料吃到好怕喔!

可用麵腸和紅糟自製素叉燒~然後沾粉煎炸~人間美味呀~

前幾年還有吃到香港同修自做自售ㄉ蜜汁叉燒....好好吃喔!天~



麵還真ㄉ很QQ耶~不錯吃~



這是市售醃好ㄉ筍下去熬ㄉ湯頭~



加上許多菇類和百頁~醬油味不會太死鹹....

也不會像葷ㄉ感覺油膩又很鹹~

新開幕ㄉ店~去踏踏給人氣吧~老闆很和氣滴~


菘澤素食拉麵

住址 :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西路67號

電話: (04 ) 22913032









吃素 環保 來救地球


溫室氣體主要有三:
1.CO2 :
2。甲烷:37 %來自肉食(溫室效應是二氧化碳x72 )
3。氧化亞氮:65 %來自肉食(溫室效應是二氧化碳的x310 )

吃素能有效使地球降溫爭取時間研發環保科技如此我們才能存活

 
畜牧業產生51 %以上的溫室氣體
〜世界瞭望雜誌世界觀察
吃素能節省80 %成本達氣候目標
〜荷蘭環境評估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