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

這次一家三口都到齊了 ,出門在外 ,小摩都是大熊在看顧的,

謝謝老公 ,是我們的支柱 ,用男人的擔當守護著我們!!!

IMG_5851

所以帶小摩出門他都穿舊衣 ,寶貝老婆則愛怎樣都可以...

先去附近農田花海走走 ,秀一下好友沐光的衣服和棉巾...

不好意思 ,是胖了 ,不是有了...(已被誤會幾次了 ,要檢討啊..姐姐)

P09

 

你看小摩摩看著大熊倒茶 ,他想玩 ,他的樣子好口愛喔!!!

 

IMG_5852

簡單的小飯館 ,親切的召喚...

果然達小摩想玩茶壺了...

這位大哥 ,請問你有事嗎?人家小店肯讓你進去還站在桌上 ,你

已經很沒禮貌了 ,你還想整壺拿去喝????

P10

大熊與達小摩在店裡的互動....

把拔都是親媽咪 ,叫媽咪寶貝 ,我也是心肝寶貝 ,我也要親一個!!!

(小摩摩OS)

P01

 

來看我們吃什麼吧!!!

大熊點燴飯(什錦嗎?我忘了...最近都有得吃就好 ,已不問世事了..哈哈)

附筍湯...

本來是順路看到這家沒吃過的店 ,沒抱什麼期望的...

大熊覺得好好吃 ,就也一口一口餵我了...也餵小摩摩喝茶辣 ,

哈哈 ,這家人...

 

P00

 

 台式口味調的很不錯 ,加上現做很鮮美 ,口味是有比較重一點 ,

但平常都吃很淡 , 偶爾小刺激 ,還不錯 ,有滿足...

份量也大氣... 料也多呵...

P02

 

我點這個升級套餐了 ,就更豐盛了 , 剛好水果和紫米飯可以給小摩摩吃一點 ,

不然怕他會鬧事啊...

P03

點的好像是糖醋排骨套餐 ,主菜..

雖是小館 , 不輸餐廳做的唷!!!

 

P04

 

配菜好多樣喔...有咖哩 ,青菜和筊白筍素肉...口味都很下飯喔!

 

P05  

 

還多一只手卷 ,太週到了...還不錯 , 價位也很實在!!!

IMG_5854

 

大熊是讚不絕口 ,我有點保留 ,因為店中三姐妹花都圓圓肉肉的 ,

表示吃很好啊...營養..下次還會再去吧!!!

就在大溪老街附近...

 

也歡迎和樂芙交朋友,一起進入美好的植物系世界🌴🍁🥑

 

🧸️樂芙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uVegan/

 

🧸️樂芙IG love_su_vegan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_su_ve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