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7

這個?我覺得可以 ,可以用嚐鮮的心情去品味 ,

很特殊的"山藥沾麵" ,大熊驚的很 ,哈哈...

IMG_5678_副本

所以我拍他時都不笑 ,大家都稱讚的店 ,對大熊很多地雷哩...

他吃的是"韓式辣醬石鍋拌飯" ,覺得太辣 ,(消火啊 ,大熊熊)

未命名

店開在離新竹城隍廟不遠 ,我們走路就到了 ,同一條路還有好咖啡素食窯烤披薩 ,他倒是很稱讚!

生意好好 ,由於座位有限 ,所以大家都等候位中...

那天是很熱的唷!!!

未命名

我是很開心 ,很有新鮮感的 ,領入後就四處觀看(雖然很小 ,

有點居酒屋的FU  ,哈哈

initpintu_副本

 服務得不錯 ,有玄米茶可以慢慢享用聊天等上菜 !!!

P00

先點小菜涼拌海帶 ,很清爽不錯呀!

梅漬蕃茄一顆就$50  ,但卻是當日我覺得最對我的胃 ,酸甜甜 ,好好吃 ,

大熊呢?他不愛耶...

P04

這就是整組的"山藥沾麵"很日本喔!

山藥磨泥黏勾勾ㄉ的,大熊好怕 ,哈哈...

附了一碗有點像豆瓣箭筍的湯 ,略鹹 ,可以跟山藥還有烏龍麵攪拌在一起 ,

然後入口...我學日本人吃麵很大聲用吸的 ,都無法逗笑他 ,他真的很怕這道麵...

P02

也是我點的日式咖哩麵 ,麵Q彈 ,湯好喝 ,

而豆包剛煎好 ,酥香 ,都很完美啊...

P06

我都快可以喝光這湯了 ,對我這不喝湯的人很不尋常 ,有綿密的地瓜喔!

好吃又不膩 ,大熊一樣搖頭 ,他是最不愛吃咖哩口味的 ,

我忍不住吐他槽 : 虧你還有1/8日本血統啊....

P03

附著海帶芽清湯的泰式辣醬石鍋拌飯 ,是大熊覺得還能吃的 ,

他覺得也太辣了吧???

吃地獄辣的我 ,根本就覺得小菜一碟 ,

所以只能說春花和秋月各有所好啊...

P08  

最後加點了一樣甜品: 沖繩黑糖豆腐花

覺得普普 ,大熊快發作了 ,哈哈 ,趕快撒嬌一下讓他消氣...

就剛好點的都不是他的菜啊....

井町日式精進料理

 

地址: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35


電話:03 525 3158

也歡迎和樂芙交朋友,一起進入美好的植物系世界🌴🍁🥑

 

🧸️樂芙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uVegan/

 

🧸️樂芙IG love_su_vegan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_su_vegan/

arrow
arrow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