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第二家出現在中壢ㄉ素食雲南料理與第一家是好朋友關係...


相招來做素食...同鄉嘛...讓本地素食增加ㄌ豐富性...


中壢忠貞市場一帶雲南料理本就多 ,那邊倒沒有純素食ㄉ雲貴料理店(只有插花性質ㄉ)


現階段素食可真是夯呀!


大熊另外加ㄌ辣調味料...我最近可是吃得清淡多ㄌ...別誘拐我...


 



 


就在過ㄌ橋ㄉ中山東路上...


轉角間...轉角遇到素...





 


店長降子...我也覺得自己打文章越來越沒誠意ㄌ(寧濫勿缺ㄇ?









 


先來個"涼拌米干"試鹹淡...


該怎麼說ㄋ?吃過第一家 ,你很難不將2家比較...


就是比較吃不出雲南特有ㄉ香料味兒...


都是台式ㄉ材料 ,加上花生碎和烏醋和油膏...


但是不難吃辣....





紫米(??忘ㄌ它ㄉ菜名)甜ㄉ...還不錯吃...


很燙口...這就是第一家沒有ㄉ喔!


距離不遠ㄉ同質性如此高ㄉ店 ,一定要有自己ㄉ招牌辣...





 


這個是我和大熊都最愛ㄉ炸豌豆粉 ,不沾醬就好吃ㄌ...


那個豌豆香呀!會懷念哩!


又來油膏和香菜???





 


點ㄌ湯ㄉ試試..巴巴絲...如果是巴巴絲別加素肉絲我們會更愛...


不然就是素肉絲ㄉ豆子味要處理掉喔!


又香菜....(雲南很多這個ㄇ?)





 


這道清爽...





 


老闆娘看我可愛(妳自己幻想亂講ㄉ吧!!)


招待這道"涼拌大薄片"給我們...薄片就是蒟蒻....


是不難吃 ,只是跟"涼拌米干"ㄉ調味一模一樣耶


(這道有鋪ㄌ些生菜當底)





大熊追加ㄉ"印度甩餅"


人家不吃煉乳辣...也是便ㄉ台式抓餅變身ㄉ唷!


 



 


小熊追加ㄉ"素緣招牌飯"(好會吃喔!)才$50耶...


素料部分我沒吃...白飯上ㄉ素肉絲又犯ㄌ"全天下素肉絲都會犯ㄉ錯"


綜合說來還不錯ㄉ...就是開在一個專業ㄉ雲南素食店之後有點兒吃虧...


所以我嚴苛ㄌ些...


(怎樣?我就是喜怒無常咩)東西只有2個價位$30和$50就稱它"銅板雲南素食"吧!


 


 


素緣雲南素食料理


 


住址 :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東路二段2號


電話: (03) 4368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