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不大旁邊卻有停車場喔!

原本是做素食料理包ㄉ ,現在為ㄌ宣傳純素ㄉ好處敞開大門做生意嚕...




店內環境..

看來有人預訂席次ㄌ ..

老闆娘好親切...去ㄌ2次都見她堆滿笑...所以笑容是最好ㄉ溝通方式喔!



餐點..以天然食材為主 ,不放味精等...吃ㄌ無負擔!

老闆娘ㄉ娘曾經皮膚病嚴重吃有機素食痊癒 ,開過生機店 ,

所以烹調ㄉ食物我還蠻欣賞滴...



恐怖ㄉ全麥大鍋貼...大得驚人...料很蔬爽...ㄛ...ㄛ一係...

老闆娘挺健談滴...告訴我一個真實ㄉ故事:

前幾天突然有人上門來訪 ,那個人家中代代殺豬為生 ,夢中見到神仙點化要改行..

還在夢中浮現 : 品意二字..他上網查到ㄌ這家素食品牌...開始轉做素食...

我聽ㄌ好感動喔!值此地球危急存亡之秋...天使菩薩都下凡幫忙ㄌ...

人類更要自立自強喔!改吃素吧!以免太晚...






麻辣臭豆腐...麻ㄉ部份大過辣...青春期年齡ㄉ男客人不怎麼捧場 ,

結果都是我吃滴..(((吼






健康味噌麵...還是青春期男客人點滴...

食量還真是大呵...

我會不會荷包大失血呀????



他們家ㄉ麵多是全麥麵...健康彈牙唷~~

蔬菜好多我愛...吃素太久ㄌ...素料吃很怕...



美顏蕃茄麵...青春期年齡ㄉ女客人點ㄉ...

真是男女有別呵...這個很清淡...甲重鹹ㄟ愛考慮一下....






炒青菜一份...皇宮菜沒人想吃...

打包給哈尼吃吧!

好像疼女人ㄉ男人ㄉ命運多半淪為接受剩餘物資吼????




這個是黑糖白目(木)耳蓮子湯好好喝ㄛ...白目?...有時天秤座ㄉ偶蠻白目ㄉ...

謝謝你ㄉ因為疼愛所以包容...湯品推推 ,白目不推...真ㄉ白目闖禍ㄌ..

推撒嬌...百試不爽...在愛ㄉ路上別嘔氣別硬碰硬...撒嬌一下海闊天空...

這招連對我家男鸚鵡達摩也有效耶!!!

相機沒電ㄌ...我們還加點ㄌ全麥大水餃和香椿抓餅(好吃到大家搶食!!!)


*************************************************************************************

PS後記 : 後來和哈尼有企一次 ,我很驕傲滴帶他企 ,沒照片但有真相(((我沒帶相機...

我們吃ㄌ抓餅和宇宙無敵大煎餃和香菇什錦羹湯(這個好讚喔!太好吃ㄌ..粉優秀)


品意健康素食

住址 : 桃園縣中壢市福州二街34號

電話 : ( 03 ) 4551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