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耳骨穿耳洞..所以每天都得把長髮綁起來...

就添ㄌ這個小可愛髮飾...別笑我呵...生活中ㄉ小事都能讓我很開心...

我想這和我自學生時代就茹素有關吧~很容易滿足...覺得很幸福^^

白色磁碗搭著米磨製成ㄉ客家美食碗粿...發現時覺得像長ㄌ翅膀一樣輕飄飄說...

如果是用更古早味ㄉ美濃磁(狗)碗就更有味兒吧!!!

懷舊ㄉ美德...我在台中時想找素食碗粿沒去成...這會兒天上掉下來禮物啦~



也是我早上去補習班ㄉ路上發現滴...

所以我說吃素真好 ,上天很疼愛 ,動物朋友很歡喜 ,

天天都有驚喜耶...




有3種口味...原味(左上) ,芋頭(右上)和黑糖(下二圖)滴...

猜猜看我最愛吃哪一款?





今天(2011/01/22)是小攤年前最後一天營業喔!

所以我買ㄌ2款...客家一姐還幫我貼心ㄉ另備醬包...

愛妮捏..



我最愛ㄉ是芋頭ㄉ口味..是整塊鬆綿ㄉ芋頭...混著純米香 ,

晡(不會打)脯ㄈㄨˇ(謝謝好友Tim熱心提供)

和豆乾很絕配...像你和我...哥哥...

個人是一定要加辣滴...冷冷ㄉ天 ,美好滴記憶回憶資產上億更芬芳溫暖..



加入素食行列吧!!!

讓心平靜 ,讓愛湧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