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明師的力量加持和大家的努力~

讓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素食店..更多人選擇素食高雅ㄉ生活方式...

前幾年有一齣偶像劇"轉角遇到愛"還挺有趣的~

以後會轉角遇到素食....大部份ㄉ人類會轉為素食者來讓所有人生活更美好....地球能獲救!






但願每一家素食店...所有純素餐飲店都生意興隆..造福更多人和動物朋友!





店內數角落....有純素ㄉ冰淇淋不含蛋奶等動物成份更健康更愛心~




每次看到大家開心ㄉ享用素餐..都讓我開心平和...

覺得世界大同不遠ㄌ說~



目前中餐還沒提供套餐升級....所以只好單點ㄌ~

套餐附串烤..飲料..冰淇淋...甜點~

串烤配火鍋再棒不過ㄌ~



名稱都好美像藝術品一樣....每個我都想吃~



試賣第一天...客人很多...試賣難免會手忙腳亂出鎚一下~

親愛滴大家請多包涵唷~




我吃韓式石鍋拌飯(150元現在9 折~)有附湯...湯很新鮮好喝~

加點白麥千杯不醉汁(覺得飲料小貴耶~還好飲料現在5 折)  XD

(目前已正式營業 ,飲料白麥千杯不醉汁訂價60元..這就對ㄌ!)謝謝^^



不是吹牛..吃過4家素食ㄉ石鍋拌飯...這家最好吃~

有素ㄉ小魚乾(海苔素魚)很合味...燒燙燙ㄉ好吃耶~

讚啦~



火鍋料好豐盛喔!

愛家越開越多經驗越老到...知道人客ㄉ喜好說....看起來就很好吃耶~

冬天....我也要來一鍋...滿滿濃情蜜意~





愛家  Loving   Hut  台中惠文店

住址 :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400號

電話: ( 04 )  22523165 





離惠文廣場和惠文花市很近...

像我很愛捻花惹草....就一定要去逛一逛ㄉ~



附近還有佛光山的惠中寺很美也可以一併參觀唷!

請往右看...

要開心....也讓別人開心喔!


附近惠中寺....裡面有展覽也有素食餐廳滴水坊..

滴水坊週一休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