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素易網看到這家更新ㄉ資訊..又沒去過又近就去吃辣...




早午餐都有...早上我起不來.. 通常都吃老公買回家ㄉ早餐...

特愛吃一家ㄉ素油飯...討厭厭肉感ㄌ辣...

等搬好ㄌ家要開始吃我ㄉ水果餐ㄌ...

老闆送來ㄌ免費奶茶..我是不喝牛奶ㄉ唷!




9月份餐點才會完整 ,目前中餐只有麵食類和手工類唷!

斟酌ㄌ許久...






素香麵...湯頭挺特別...我覺得有給它香到唷!




我吃榨菜素肉絲麵...




鮮蔬百匯...吃ㄉ人說有點清淡...就把水餃醬汁全加到湯頭ㄌ..



水餃..蠻爽口ㄉ...

下次帶哈尼來吃吃看他們家ㄉ早餐...

樂芙忙搬家...人妻ㄉ責任也要盡ㄉ...我已經漸漸適應跟他ㄉ婚姻生活ㄌ..

訣竅就是他無盡ㄉ愛和包容...一聲:"別擔心!老公永遠愛妳...照顧妳..!!!"

就是我ㄉ定心丸ㄌ!!




德祐素食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永福路930號


電話:( 03) 4626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