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ㄌ這張嘟嘟肉感ㄉ最近照後...要來減一下肉肉ㄌ...

雖然大熊說即使有一天小熊胖到70公斤 ,他也會很疼愛...(像降子ㄇ???)

他不在乎我會在乎咩...

大熊瘦ㄌ很多 ,越來越帥ㄌ...夫唱要婦隨呀!




去三峽玩...攜手逛市集...大熊牽小熊...大手包小手...

晚上特別會八豆夭ㄉ大熊...我記得幾年前來過一家剛開幕ㄉ店...

找到ㄌ...那時給偶滴印象迷有粉優...是很憂...

店裡2個孩子年幼...有些亂糟糟ㄉ樣子...所以當時沒拍照po文...




這次去...還不錯耶...餐點改善不說...兩個小噴油乖乖滴在店內自得其樂 ,

大隻ㄉ還充當跑堂 ,穿梭在客倌當中...

我ㄉ心一下子暖ㄌ起來...

也許很多時候 ,遇到人生困境時候 ,多給自己多給身邊ㄉ人一些機會與體貼..

時間到ㄌ...就困境解ㄌ唷!

別鑽牛角尖兒...喜悅ㄉ心是良藥 ,時間是最好ㄉ治療師ㄉ辣...



炒麵...(人妻最近也常炒麵給老公吃 ,老公很讚美唷!)


滷大白菜...(淡ㄌ些唄)


素甜不辣...


大熊ㄉ花枝排飯...


為ㄌ愛妻點ㄉ素鰻魚湯...

還蠻香ㄉ...不是指湯頭...是那塊炸過再燉ㄉ素鰻唷!


素牛排飯...

店家最自豪ㄉ滷豆腐...

大熊...小熊很喜歡你餵我吃東西耶...

雖然我自己會吃...


菩提素食

住址 : 新北市三峽區光明路14號

電話 : ( 02 ) 26729754

每週四公休 ,週四遇初一十五則不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