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舊ㄉ人 ,卻又在失去時才緊緊抓住...想到又要離開生長ㄉ地方 ,

從小學讀到大學都在這裡 ,是他鄉也是故鄉...

所以還有一點時間 ,我行我素...

早上通常都亂吃一通ㄉ...咖啡或五穀雜糧泡在一起(和達摩一起喝...)

2片餅乾(和悟空一起分享...悟空...馬麻好想你啊...)

慎重早上出門吃早餐還很少有說...




這家傳統早餐店東西很實在 ,讓你一天元氣滿滿 ,飽到中午...



中壢早餐ㄉ米粉我最愛吃ㄉ就是我小時候上學路線必經中山路巷內萬利市場那一家 ,

這幾日去吃有點走味變調ㄌ...就不能約好都別變ㄌㄇ?

這家ㄉ米粉也好吃 ,而且超大盤 ,2人吃還有春(剩)

上面還有花瓜...好像我媽煮ㄉ喔!





煎包...口味也好...



鹹粥...粥是白淡 ,菜有味...醬子搭配...也讓我想媽呀!!!!!!!!!!!



如今自由ㄌ ,就要珍惜一個人ㄉ路 ,吃早餐就乖乖吃 ,胡思亂想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