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店位於尊爵飯店旁的巷子裡~


附近大樓林立~我曾在不遠的安親班工作兩年多~


卻無緣來訪~因為心不*靜*則佛土遠嘛!


門前熱帶風情搖曳~加上<有機>兩字~


又在新興發展的多功能藝文特區中~很貴吧!


看看便知囉!



店面並不大~一樓用餐環境舒適~濃濃的鄉村南洋風~


二樓火鍋區~蔬菜來源是合作的有機農場~還沒有來客~


老闆娘在吧檯邊工作邊和我開心的聊天~網路上有人批評服務態度不佳~


我就在此澄清嚕!非常好客~非常甜心的老闆娘呢!


有時候客人多~尤其假日~像這種套餐店~很忙~我們都應耐心同理包容~



這是套餐皆附的沙拉清香爽口~上面滴的是百香果醬汁~真想再來一盤~許是有機耕種的關係吧!


菜清甜清甜的~我也想隱身鄉野~當個農婦~如果每天能親採鮮蔬入菜~



我點的咖哩飯套餐主餐~很豐富的用料吧!


老闆娘説一餐所需的營養盡在此盤中了!


咖哩好香好濃~原料來自香港一家巷弄間印度人開的香料店~


難怪和坊間吃的都不同~冷氣開著我卻有些冒汗~


是這些辛香料在行氣啦!因為它很純咩!


我喜歡這道料理~不必運動就排汗了!真的好吃~過癮!


我還要再來吃~NO1的好吃~


 



這是友人點的南洋沙爹風味套餐~顏色較黑些~


獨特的南洋香味~懂得的人一定覺得很道地~


有沙茶味兒~又有別於我們吃的台灣沙茶~


襯著碗豆甜~友人認為不錯吃~我個人超愛他家的咖哩!


喜愛嚐新的人可以試試這味兒~據說有客人遠地每週來就是要嚐這獨特<騷>味!


這兩種套餐都@180元!值回票價!



小點心漂亮吧!無蛋含奶!


薄荷葉加百香果滴~就是那麼麻吉~捨不得吃掉?


會被友人搶食哩!



飯後飲料含在餐內~可自選~我比較聰明選現煮的奶茶~


錫蘭紅茶挺香郁的~友人選的.......至少瓶子可愛呀!


最後老闆娘告訴我:誰說吃素不能吃得那麼優雅?


我覺得選擇這行業有時得犧牲自己的優雅 ,成就我們吃得優雅!


好朋友們!如果你也有機會進去用餐 ,別忘了多讚美代替責怪 ,


大家一起把愛傳下去~說正格的~


能夠蔬食又沒有殺生之不安 ,我好快樂 ,好幸運!


希望更多人加入茹素行列!



住址和電話!週一公休唷!走筆至此~我又餓了!


好想再來一份咖哩呢!


下次目標瞄準小火鍋!嘿~嘿~整鍋有機蔬菜耶!帥!




(熄燈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