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吃純素者一生必去朝聖感動推薦ㄉ店家...


先猜一下它裡頭賣什麼關子...竟讓我和乖仔麻讚不絕口?


猜不到吧...因為這是料理長人佛加持下創意所得靈感呵...


 



 


店家無菜單 ,也不能想去就去...必需先預約...


這樣品質才有保障辣...所以它是走高價位滴...


一人份從$1100~$2680(談錢傷感情辣...乖仔麻ㄉ生日宴...夠有面子吧!!!)


俗錢放兩旁 ,服務擺中間 ,有賓至如歸ㄉfuㄉ...


正式菜來前ㄉ玄米茶和滷花生也很搭嘿..


我回家就滷ㄌ花生喔!只是我是多加ㄌ小黃瓜和紅蘿蔔...


沒有給它學幾道菜回家就太虧ㄌ..


 



這就是第一張照片要大家猜一下 ,讓我們驚豔ㄉ蔬食創作..


"山藥絲絹佐果醬"白色ㄉ山藥弄得跟絲絹一般細絲 ,酸甜滋味...


上佐調味過ㄉ柳橙果醬香 ,再以草莓和綠紫蘇妝點...


看著賞心 ,吃著爽口...


 



 


"野菜炸物"咩...咩...咩...我原始人ㄉ野性發動ㄌ...


這個也好好吃喔!好香哪...


醬汁都不會死鹹且帶餘香 ,我吃出有薑味(但看不出薑形 ,應該是磨成汁ㄉ ,


又有菇蕈ㄉ芬芳)


 



白蘿蔔泥去膩加到日本のディップソース沾醬中...


太好味ㄌ ,想再多吃也沒有ㄌ...吃著炸物表皮鮮酥 ,沾到汁液ㄉ地方融合ㄉ將將好...餘香滿口呀!


就是讓你留在想念當中 ,哎...高招呀!


 



 


接下來是"花彩刺身"刺到我ㄉ心ㄌ...


小碟中是花生豆腐淋上點柚子醬和松子和一根草?(你看...作畫ㄌ吧!)


手工花生豆腐吃得到花生ㄉ小碎顆粒 ,在口中含化..我嘆息ㄌ...喜歡...


 



 


雖是常吃ㄉ蒟蒻做ㄉ生餘片...可就是滋味不俗 ,許是擺盤創造出ㄉ視覺效果 ,


也有它選材特別ㄉ匠心...沾醬這次是素蠔油吧...半片金桔和哇沙米來調出ㄉ(((筆記中


 


 



 


好菜一盤盤出來 ,被逗ㄉ胃口大開 ,也不知不覺一直期待它ㄉ下一道來臨...


這個是"桂花手釀醋+冬菇白菜心"


那中原一點紅...是用葡萄酒醋醃ㄉ日本小紅莓...


 


 



"焗烤木瓜"你以為跟"X壽屋"一樣是直接木瓜剖片去烤熱然後灑點黑芝麻粉那樣嗎?


那個是陽春初階版(我X壽屋回家後常這樣吃木瓜說)


這個是交響樂版 ,就是多層次ㄉ口味 ,黑橄欖和香草醬裡頭ㄉ活火山中並不只是木瓜唷!


木瓜被挖成小球再和水蜜桃小丁拌在一起 ,如今才知他倆可以麻吉爆出火花耶


(火山爆發 ,火花滿滿)





 


這道算主食吧!"花壽司"+"養生湯"


紅紅那是醋薑...花...


 



 


壽司我自己就很會包ㄌ ,所以驚喜反而是不起眼ㄉ湯品 ,


黃帝豆和蓮藕和剁碎ㄉ薑末...有一陣子沒吃黃帝豆ㄌ...被它爽口ㄉ湯襯得那麼綿香..


所以幾日後買菜看到黃帝豆就買回家燉湯給大熊喝ㄌ...所以我出門吃飯也不是白繳學費ㄉ...


人家有偷幾道料理回饋給老公ㄉ...謝謝老公讓我和好友出門吃飯


 





 


最後一話ㄌ...




(果品唄)蓮霧小蕃茄夾蜜餞和柳丁切成盅+"海燕窩銀耳湯"(冰ㄉ)別翻桌喔!膠質滿滿



意猶未盡...嘎然就止ㄌ...讓人還在期待與回味 ,由於那日早餐我只喝ㄌ一杯精力湯 ,


所以我真ㄉ沒吃飽 ,或者這樣6分飽是最舒服ㄉ吧!


再者我ㄉ評價高是我第一次去很新奇 ,第二次若再去...希望也能好感不墜喔!


 


**************************************************************************************




山間倉房蔬食創作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興南路2段399巷124號



預約電話:02-2940-6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