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吃ㄌ沙拉水果...來點正式熱食...

中式點心來一點 ,別吃太多..要留肚子...再戰呵...



我喜歡吃現炒現煮滴...


這個現點現做ㄉ鐵板麵得到五顆星...我們都吃ㄌ好幾次耶..





熱炒區算最豐富ㄉ一區吧!

葷食有ㄉ素食也不遑多讓唷!




吃到飽ㄉ店就是要細細品味...從容夾菜...

用餐時心情一定要好 ,才能吸收上帝ㄉ滋養!


這個素肉串受到大家ㄉ喜愛..包括偶...喔衣係捏...


蒟蒻做ㄉ素沙西米...吃不會胖喔!

現煮麵區...想吃啥配料吃多少自己夾喔!




他幫我煮ㄌ一碗粿仔條...好濃郁ㄉ湯頭...就像愛...要兩人配合...才能知道彼此ㄉ個性 ,

調配出好滋味~"~痾 =  = "


茶碗蒸...補湯等...一盅盅ㄉ還有小巧ㄉ佛跳牆..


樂芙無法都吃 ,胃就只這麼大ㄋ ...

古早味杏仁茶油條...及清粥小菜區...





吃喝當下...責任才要開啟...你告訴偶...偶只要負責吃喝玩樂就好...

但偶知道...愛是一種甜蜜ㄉ負擔..在同舟如何不共濟...偶說ㄌ...

如同鐵達尼號中傑克跟籮絲說ㄉ : 妳跳我就跳..

好好惜緣...記得你ㄉ承諾吧!!!





手捲也是我愛滴...

偶是性情中人...但我也有很多地雷區...互相尊重...就可以真情長久...

像一盤盤好菜...要做就做好 : 色香味俱全!!!



天福養生素食會館春日店

住址 :  園縣桃園市春日路616號3樓

電話 : (03 ) 3557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