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素食餐館資料編輯組提供:

瑛姐告知我們,他本來是吃葷的,但是後來改茹素 ,

所以就把所有的菜色都改成素食的,

且他們使用 的青菜都是自己栽種的有機青菜,

而他們的料理比 較偏向健康有機的料理。




這是好友乖仔麻幫我準備ㄉ愛心素食碗粿...在車上我就克光ㄌ= =

(((吼~~~揪甘心啦!




乖仔麻ㄉ馬麻也準備ㄌ水果...(((吼....亂感動一把滴..

我是好幸運...遇到很多疼愛我ㄉ人...

所以我才啥米隴不驚ㄋ...@@"驚




入得門處...



瑛姐很忙滴...

笨蛋ㄉ我一坐下就打破人家ㄉ好杯子...

主人又不讓人賠...在這裡賠個不是吧= = "




素燥飯...第一次吃到五穀飯做ㄉ素燥飯...

意外滴也粉優...讚啦!



五行湯麵...料又多...又天然... 湯頭還很清香說..




水餃...料料好單純...吃不會膩說...^0^

出遊...可以素得那麼開心...大家都來試試唷!




保哥&瑛姐


住址 :新竹縣東寧路1段143號.

電話:(03)5947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