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最黑暗ㄉ時刻 ,我已預見ㄌ黎明ㄉ曙光!
就去愛泰平吧~一直想去ㄉ店家.....



這些名人都茹素....你ㄋ?


我ㄉ咒語是愛自己 ,別人也會愛你...對世界保持熱情 ,別人也會對你有熱情與興趣^^





愛炒手麵...

間單ㄉ配色 ,好蔬湖喔....




吃起來也爽口...有好多事我想做 ,當你愛一個人ㄉ時候 ,以愛心為他做些可口ㄉ料理 ,

讓他ㄉ身心放鬆 ,好過在那裡要求他為你付出 ,

給與ㄉ當下 ,我就知足ㄌ...



新產品...忘ㄌ它是誰...它ㄉ名..像酸辣河粉...

風味獨特....

每一次愛過都是那麼獨特 ,讓我們學習與成長 ,淚中帶笑 ,

我微笑 ,所以我快樂~我選擇ㄌ笑...你ㄋ?



心感恩上天對我ㄉ疼愛...掉ㄌ幾滴淚在湯頭中 !





燙有機A菜...苦澀會化為甘鮮 ,加ㄌ調味潤滑...

愛要努力...不是理所當然...我如今懂啦~



太平...在心中不往外求 ,愛是一種恆常ㄉ生命態度 ,

我在 ,故我愛....



愛泰平特色風味蔬食館
  •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平路46巷6號
  • 電話:(02)  2277- 2691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