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住ㄉ地方沒有淨水器 ,所以要一個傻瓜買水喝 ,

我是先買2桶水 ,然後空桶再去加水站加水滴...異想天開用腳踏車載 ,

後來那桶水在轉彎時滾到人家汽車底下 ,等汽車開走ㄌ(當然是又出門時看到我ㄉ水啦!

不是在那裡痴痴ㄉ等啦~)又失而復得啦!







騎單車時發現這家素食店 ,加水站那個字讀作ㄑ一ˋ



先來一杯炁水吧~可愛ㄉ鳥兒擺飾 ,但願世上愛人都能互信互愛無爭端喔!

相愛百年99....



賣ㄉ餐點很多說....本想吃有主菜ㄉ幸福飯食 ,

詢問下得知素料含蛋奶...就算啦~吃田園蔬菜飯吧!

都是天然的菜蔬 ,這個好...

有6道菜$60...幸福吧!



乖乖ㄉ偶自己帶餐具...我滴熊湯匙...吃什麼都好吃...

有愛ㄉ魔法~



飯上淋ㄌ素滷汁...很好吃唷~



這個是素滷飯套餐 ,沒有素料 ,只要$45捏...

有跟老闆建議做純素 ,醬子我才會再去光臨唷!




楊老師素食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343號
電話 03-4571-008




旁邊有木匠ㄉ家 ,有用不到ㄉ東西可以捐給他們喔!(除了這裡 ,大園ㄉ弘化育幼院也是我最常

倒貨ㄉ地方耶~)還有一家有機素食臭豆腐攤(在大潤發斜對面)

然後就到附近ㄉ幸福街幸福堤岸單車道騎鐵馬 ,很小咖ㄉ一條單車道啦!

經過莒光公園 ,很美很有遊興 ,我要習慣一個人也開開心心 ,

有你在 ,我喜悅 ,失去你 ,我自己找樂子...愛就是讓自己幸福唷!





騎往幸福的雙叉路口 ,我永遠選擇不傷害人ㄉ,充滿愛ㄉ那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