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極力推薦...剛好經過就被眾多人潮俠進去ㄌ...




工作人員忙得不可開交卻仍然客氣有禮 ,不先收費...

不怕你吃ㄉ啦...




這個素食加盟品牌中部朋友不會陌生ㄉ啦~

大街小巷處處可見 ,由於平價...所以打開ㄌ知名度...

But不是每家生意都這麼好喔!

我發現生意特好ㄉ商家都是很實在 ,而且東西又好吃....

這家更誇張....連敵人(ㄎㄎ....是別家素食店ㄉ名片也幫忙宣傳喔!)

肚大能容...我喜歡..我尊敬...我愛...




我看大家都一碗炒麵 ,也來一碗試試...

不會吧~這是小碗ㄉㄛ?才20元ㄛ?

是免本吼?而且很好吃...香噴噴喔!




許多人也人手一碗四物湯....我第一次來..那也客隨主便...吃吃唄~

吼..吼...好香好大碗..也才20元ㄛ?

老闆沒凍壞頭腦吧!

今兒天冷 ,喝這個全身都暖ㄌ..幸福耶...





看看我鄰座ㄉ帥鍋們吃啥...橘碗是小ㄉ炒烏龍麵...

鐵碗ㄉ是大ㄉ炒烏龍麵...我覺得老闆搞烏龍說...大碗也太大ㄌ吧~

那就是福氣啦!(台語發音ㄛ!)勞動ㄉ朋友有福啦~

還有海苔湯....



我吃得好撐喔!只花ㄌ零錢耶...不必任何鈔票~還有找..

還可以買棒棒糖吃說...感動甘心老闆們ㄉ付出....





天慈素食東興店(足甘心推薦)

住址 :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119號

電話: (04 ) 23195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