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燒手工非基因改造鹽滷ㄉ極品豆腐.....

標題夠長吧!!!誰叫它那麼有特色咩..

我跟老闆娘說只差有機ㄌ...她說有在考慮ㄌ耶...很上道喔!



看電影回程...去這家店 ,順便拍ㄉ台中市大樓...

電影"華爾街--金錢萬歲"很精彩 ,裡頭就用紐約市ㄉ大樓圖來象徵華爾街股票ㄉ漲跌圖...

台中市ㄉ圖平穩多啦~

深深覺得這些權力鬥爭 ,金錢遊戲在上帝之眼中不過是雲煙 ,

就像美人會遲暮 ,英雄會氣短一般 ,沒有什麼比內在不朽ㄉ靈魂和愛一樣重要...

所以大導演奧利佛史東最後才下ㄌ一個註腳:只有上帝知道美國ㄉ明天會怎樣....





這幾年國際專業醫生科學家紛紛著書說明動物奶製品ㄉ危害 ,

所以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這種豆漿豆腐專賣店說....

大賣場ㄉ鮮奶也逐漸為植物奶所取代 ,不但經濟營養少負擔又環保喔!

貝兒個人是不吃奶製品ㄉ ,奶製品添加物很多讓小小Baby就過敏甚至因其抗生素添加太多樣 ,

而導致生病抗藥性 ,人類必須愛惜萬物生靈 ,才能自救救地球!






這家店在每週六早和傍晚會在大坑9 號步道設店攤(中午會休息到4~5點) ,

他們家ㄉ豆漿很香濃我很喜歡喝...今天騎腳踏車特別繞到店裡看老闆娘...

奇怪?怎麼我遇到好幾個賣豆腐ㄉ皮膚質地都好好說...難怪人家說吃你豆腐...

一定是豆腐吃很大吼?我是會留下一些豆漿敷臉....愛美ㄉ人...放下會引起骨鬆又過敏ㄉ牛奶 ,

來吃豆腐喝豆漿吧!也才不會牛脾氣啦!



買ㄌ豆腐和豆漿...豆漿直接喝或早上打蔬果汁喝都很養生養顏...

豆腐更是好料理 ,涼拌熬煮香煎都很優喔!




就是用那種大灶柴燒出來ㄉ古早味兒....

豆乾也好吃...



不吃肉不吃蛋不吃奶...生活簡單又輕鬆 ,省錢又水水喔!

還有少業障 ,上帝天使都加持 ,會很快樂耶...




騎著我ㄉ鐵馬哥 ,唱起愛ㄉ歌謠 ,萬物都為我伴奏 ,(看到愛ㄉ五線譜ㄌㄇ?)

這隻狗狗是住在河堤下ㄉ ,我說過他們都下午才起床耶...現在睡醒ㄌ ,看著我 ,

我跟他說:我愛你!!!

自己真是太幸福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