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謝謝有里仁這個團體在努力...他們ㄉ有機店是我最常去ㄉ...

一方面有機蔬果認証嚴格 ,更重要是他們只賣素食 ,

有ㄉ有機店還有更不環保ㄉ所謂有機肉和蛋...

得知中港路這裡有素食餐飲提供 ,那自然要一貫滴支持嚕!







不會吧~已經下午2點ㄌ ,還客滿ㄟ...



我點ㄌ麻油陶鍋....這算單點...$120....很吸引人喔!

套餐會多一份沙拉....$170....

因為我每天有機蔬菜吃很多...沙拉就省下來自己做唄...

真是好女人呵.....勤儉持家咩...





麻油好香喔!從我開始盡量吃有機食物之後...寧願買好一點ㄉ食材 ,

然後吃簡單吃少一點 ,漸漸滴味覺更靈敏ㄌ ,好油一聞一嚐便知耶...

雖然調味簡單 ,但天然ㄉ香氣讓人吃得安心又滿足....!







這塊鬆香ㄉ芋頭 ,更是讓人吃在嘴裡 ,化在心裡...


搭著冬粉 ,高麗菜片片撈起沾著腐乳醬...也只有中華民族才那麼會吃滴...






豆腐更是讓人激賞 ,它先以醬油滷過再下鍋一起燜...

較不易破 ,咬下去又嫩得可以 ,外層還有淡淡醬油鹹香 ,好好吃喔!

還有有機五穀米飯也一口口齒頰留香 ,糙米ㄉ芬芳 ,又是我喜歡ㄉ不軟爛 ,

真是享受呵....食材大加分ㄌ!



還附ㄌ一小碗甜湯 ,白木耳黑米紅棗湯...

我慢食 .舒食 .蔬醒 .

食物影響我們好多 ,吃什麼成什麼!!!

店家還有漫畫書 ,我好愛看ㄉ日劇將太壽司就是自漫畫改編滴...

於是在開心慢食中看完ㄌ將太在鳳壽司學會煮壽司飯和幫助一個失去媽媽小朋友ㄉ第四話...

吃素真好...會改變個性 ,看什麼都是真善美!!!




里仁SUM面素食

住址 :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3號

電話: ( 04 ) 232987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