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顯示這家店狠好吃....所以北上就順道來探探啦!!



叫作一條龍的建築ㄇ?


長長ㄉ....躲貓貓甚好...想到我ㄉ童年時光啦!!!


有在鄉下玩過ㄉ孩子最幸福啦!!!



牆上一大片心經...典雅中帶點古色古香....


 


尼侃侃啦~包廂很不錯耶~下次人多我要坐包廂....小時候跟大人去給人家請客...


我們小人兒就都在包廂內外鑽來鑽去說...尤其是吃港式飲茶時~



三杯猴菇.....原本期待它會更重口味說...被網友ㄉ評語誤導ㄌ~


還挺清爽說...


 



我ㄉ三杯是一杯愛一杯慈一杯忍...共成福杯滿盈~



苦瓜梅干菜...吼吼吼~就是要降子浮著一層油面才過癮ㄉ啦~


客家菜料理~肥到深處我無怨尤~狠香耶~



因為香味四溢...因為樂芙在客家庄成長耶~所以我喜歡這道菜~


加ㄌ我ㄉ生命經驗咩~


 



所以一向不超過一碗飯量ㄉ偶~加ㄌ一碗白飯....


要白飯配才更古早味呵...甘心當飯桶...開心ㄉ吃...就消化得好吧!!!


上圖是薄荷茶無味...


還點ㄌ青木瓜湯...主廚大人喜歡這道他覺得最好吃...


是啦~經過ㄌ油膩膩ㄉ道地客家菜...這道涮一下腸胃正好啦!!!


然後就繼續遊山玩水ㄌ ....這是美好ㄉ一天...我說過秋天是我最愛最想念ㄉ季節!


祝大家早日茹素..素食愉快喔!


 


 


瓦房素食養生館
龍潭鄉三坑村92-93號
電話:03-4115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