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以後還很少像這陣子一樣常常一個人活動ㄟ!


漸漸滴也習慣一個人 ,一個人 ,咱倆 ,咱一狗票....都要開心ㄉ ,


因為不是外在ㄉ情況讓人快樂自在 ,


是內心有天堂 ,便處處現伊甸ㄌ!



去賞ㄌ桐花 ,想說也到ㄌ用晚餐時間ㄌ ,


就在車站附近東逛西逛 ,不經意喵到巷內ㄉ旗幟 ,


既有山寨 ,那忽倫偶就殺將進企粗嚕!


 



倆夫妻...守著小店安穩過日....


不偷不搶不殺....還可推廣素食...我也會因之感動祝福耶!


苗栗是我ㄉ第二個家(要算娘ㄉ家吧!)


以後也有可能在此定居終老喔!



小紅燒麵....在北部有那塊素火腿很多人不愛吃滴...


在純樸ㄉ客家庄 ,沒有這塊就沒價值喔!


我煮ㄉ很好吃說...





醬油香滷包香蔬果鮮甜味....竟還不錯吃啦!



小吃店有米糕有素圓我都會吃ㄉ ,


因為有小時候ㄉ記憶嘛!


皮有些硬..我喜歡泡油ㄉ比較Q說~


樂芙雖然吃東西很簡單也很天然 ,


不過外食ㄉ刁嘴沒變啦!





自己做ㄉ餡料吧!


有客家小吃ㄉ重滋味....讓我細細回味...


在苗栗...和恩師在一起ㄉ許多美好ㄉ日子...


不行哭哭喔!那碗裡就更鹹啦!



住址 : 苗栗市為公路124號(側門)


電話 : (037) 269676


去賞螢時記得去吃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