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5

齋房大門一推進就可以看見這尊日本式的地藏王菩薩 ,

浴佛一下...整個庭園走日式風 ,穿草好友綠沐光家的衣服 ,融合自然風 ,也很不錯吧!!!

 

IMG_5689

素雅淨+靜....

不擅廣告的店家 ,把塵囂都擋在門外了..

這日中午就我和麻吉2人 ,享受到皇后級的待遇 ,哈哈...

P00

 

去時尚早 ,店家推薦我們到附近景點"千島湖"逛逛 ,

還真的很美喔...多了一個美麗的回憶...

IMG_5703

 

那天天氣很優 ,茶園 ,雲 ,湖...顏色都好清新...

不虛此行了..

P01

 

現在都好懶得筆記...中間是胡麻手工豆腐 ,很香 ,淡淡麻油香啊...

蕃茄弄這樣調味也好吃...四季豆嘛...覺得以這樣價位也許用蘆筍會更棒喔!

IMG_5720

 

南瓜濃湯 ,不加奶類 ,好原物料 ,好好喝啊..

P03

油醋沙拉 ,生菜好鮮美 ,如果我是羊 ,我會很愛吃很愛的..

據說食材都是看當天預訂幾個客人 ,當日採買的唷!

P02

烤笠竹筍 ,最後的笠竹筍了 ,季節即將過了...

小餅乾弄一下變化也別有風情....

P04

這個在別在素食店都沒看過 ,芋頭去壓的 ,很特別齁????

P05

這算主菜了 ,烤杏鮑菇 ,好好吃...

烤得好入味喔!

 

P06

切開裡頭有紅油 ,香噴噴 ,襯著娃娃嫩白菜 ,覺得喜歡...

P07

 重口味後醋飲來了 ,酸果醋再調過...

好喝 ,阿姨又奉ㄌ桂花醋讓我們試飲 ,看阿姨喝醋皮膚那麼水 ,

我和麻吉就一人帶一瓶回家了...桂花的比較愛...

P08

 

佛跳牆料好多 ,盅也不小 ,這個下去就小有飽足了...

 

P09  

 

點心是紅豆豆奶酪 ,

好好吃 ,比豆花細緻些...

 

IMG_5737

 

壽星我沒吃早餐 ,這樣的餐我沒吃飽 ,阿姨又特炒了幼米粉一大盤耶 ,

我吃好多 ,好好吃..爽口...

還把人家送的老欉柚子撥給我倆吃 ,說好吃 ,還帶一顆給大熊吃耶 ,

大熊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柚子了 ,真的..

吃長齋多年的阿姨 ,70歲了 ,完全看不出啊 ,

吃素真好 ,世界真美啊...

 

 店名:素顏齋房(預約制)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三段62號


營業時間:12:00-14:00 , 18:00-21:00

無菜單料理


餐點消費:一人一套1000元


預約電話:02-2217-5606

 

也歡迎和樂芙交朋友,一起進入美好的植物系世界🌴🍁🥑

 

🧸️樂芙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uVegan/

 

🧸️樂芙IG love_su_vegan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_su_ve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