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先放在前面 ,吃ㄌ這麼些樣東西 ,吃不厭ㄉ還是這個小點"雪菜素包子"


皮呢?白拋拋幼咪咪...內餡鹹淡剛好...一次來3個也不為過...


 



 


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 ,這家店喔?因為週日休息 ,所以經過好幾次都不得其門而入...


這次可是大熊聽我說ㄌ幾次想吃 ,特地找去ㄉ唷!


 





一上座 ,先點一盤包子嚐嚐...說好ㄌ吃不完包回家...


啊...不知不覺就吃光ㄌ...


爬完山有點餓嘛...


 



 


高麗菜包子...內餡來說...369素包ㄉ比較有口感...餡太細ㄌ...


雪菜ㄉ話 ,我喜歡它ㄉ餡細細ㄉ...高麗菜包雖也好吃...餡跟水餃一樣耶...


 



 


香菇脆筍包...還好餡沒剁太碎 ,不然我要"冰ㄉ"(翻桌)




 


雪菜水餃..很清爽...但是2人一致認為 ,咱們熊家ㄉ水餃也就是本人我包ㄉ最正點唷





有春天ㄉ感覺齁...說到這個...今天我買ㄌ油菜...也醃雪裡紅ㄌ...


過2天我也包雪菜包試試...





 


大熊ㄉ什錦寬麵...好清淡...可以自己再加調味料也不錯...







 


我吃榨菜麵...也是清爽...太清淡ㄌ...


家中美極讓我想念ㄌ





 


這寬麵口感不錯...


臨去 ,還又包ㄌ2顆雪菜素包子...說好給大熊帶點心...


沒到傍晚我嘴饞就吃完ㄌ...


這個好吃...


 


 


 


正饌素食點心



住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137號(林口長庚後面)


電話: (03 ) 3961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