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咖啡)鼾耳熱之餘 ,一轉眼竟客滿ㄌ...哈哈...


對照下面NO3照片....答對ㄌ!!!我們吃很久...


大概11點多到 ,吃到下午1~2點ㄌㄇ?(有點小健忘)


 



 


元月底才開幕 ,大年初六我們就跑去吃ㄌ...


這是我第一次吃迴轉火鍋...格外新鮮有趣...


店內還設ㄌ小朋友遊樂區 ,還有電視可看 ,還可打滾耶..(好想去滾喔)


看著輸送帶上ㄉ菜...有一種迷離ㄉ開心...加上過年氣氛催化...


我吃超級多...尤其一開始新奇就跟小孩子一樣拿ㄌ好多盤...


吃得好撐...


請別學我...菜雖會"跑"還會再"來"呀!


轉到廚房時有人會視情況補"貨源"ㄉ...


(最角角那手是?是我和麻吉乖仔麻結帳時店家送ㄉ小禮物 ,美麗ㄉ佛珠喔!


還因此開心有夠久...女人我真是貪小便宜呵...只有我辣...)


 



 


這就是剛去時還沒什麼人客時ㄉ樣子...


所以還是吃要趁早...那就一切都在掌握中ㄌ...


哇哈哈哈....


 



 


有3種湯頭:藥膳 ,原味和麻辣...(麻辣可選辣度)


然後湯頭熬得水份乾少ㄌ...可以自助提壺再加湯頭喔!


依我平時那個樣 ,一定會點大辣麻辣鍋ㄉ...


但是過年時身體發炎ㄌ...醫囑要吃清淡 ,所有刺激性ㄉ東西都不能吃...


好殘忍...所以我吃原味鍋...乖仔麻吃藥膳鍋...


但是因為我吃太多...咖啡也喝...麻辣臭豆腐也吃一些 ,只有冰淇淋是奶素我沒吃...


回家又發炎ㄌ.."芙為食傷"(人家是"鳥為食亡")


大熊心疼ㄉ唸叨我一頓...我這個沒節制ㄉ查某啊...


湯頭旁邊是養生茶包喔!


有多款耶...我當然也有喝....


(小胖威力症發作ㄌ)



 


調醬區...還蠻豐富ㄉ...我調ㄌ沾醬 ,其實湯頭本身有調味ㄌ ,


所以乖仔麻都不沾醬而且幾乎只吃青菜豆類和健康ㄉ東西...


我要學習...


 



 


主食麵飯我都吃ㄌ...還有年糕喔!


丸子類都是蒟蒻類加工ㄉ...


 



麻辣臭豆腐...口味挺重喔!


明明不能吃 ,我也吃ㄌ...



 


坐在那裡看菜轉過來...又轉過去...


好幸福!


豐衣足食莫此為甚ㄌ



 


還有素臊飯也想吃點飯ㄉ人...也是重口味...但不錯吃...


不用說...我也吃ㄌ





水果區...雖然平常盛產ㄉ水果 ,但都甘美(((鼓掌





咖啡 ,還有現磨豆豆喔!好喝...


醫囑不能喝咖啡...全忘光ㄌ...這任性ㄉ查某呀!


冬瓜茶 ,柳澄汁...來冰ㄉ...哈哈...不能(翻桌) ,我乖乖沒喝



冰淇淋是奶素...跺腳...不能吃





還有燒仙草說...


和麻吉午餐下午茶在此全包...


 





 


宏冬龍 素食自助迴轉火鍋


地址: 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318號



電話:
03-3279303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吃太撐...到附近公園散散 ,揹著紅包ㄉ仔仔 ,你要知足啊:


有媽ㄉ孩子像個寶呀!



 

arrow
arrow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