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 ,換好衣服ㄌ!!!)

搬到大熊ㄉ家是一話 ,更重要是永遠進駐他ㄉ心中ㄌ..

在我ㄉ窩居時我們就注意這家裝潢中ㄉ店ㄌ...

開幕2週後(2011/09/01)中午和大熊去探ㄌ...

謝謝你深情陪我 ,有ㄌ新窩還回首為ㄌ吃... 這家新開ㄉ素食店...

好馬不吃回頭草..痾..素食例外一下..

總有一天...咱們要演出屬於自己ㄉ影片:  那些年 ,我們一起吃ㄉ素食..




路上看到一片私人蓮花開得好水(忘ㄌ拍照)

蓮生污泥而不染...



很簡單ㄉ店...



甲免驚ㄉ酸菜...免費...



先來開胃菜 : 涼拌小黃瓜...



照例有滷味就一盤...

素雞不錯吃...



小熊吃紅燒湯泡飯...將將好有個70分..可!



大熊ㄉ酸辣麵...大熊...我是喜歡和你談笑風生 ,

因為和你一起都是春天 ,不是我不怕熱辣...

是腦內嗎啡讓我不知冷忘ㄌ熱...(秀秀~"~為什麼你那麼怕熱咩???)

這個也有70分...

要多酸想多辣...調味區可自加...

跟人生一樣 ,我是相信可以自己加料ㄉ ,加愛ㄉ調味料...讓它更順口喔!





那些年 ,我們一起吃過ㄉ素食...那些年 ,我們一起愛過ㄉ事實...

那些年...有你真好!!!

我ㄉ大熊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