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煮完飯菜後...粗服亂髮ㄉ人妻真實面..連BB霜都沒上...

沒關係...必要時一個move也可以一秒變格格ㄉ唷!

(臣服於大熊無條件ㄉ寵愛 ,我甘願為他進廚房 ,煮好ㄌ飯菜等他回家..

每天他要回家前我ㄉ電話會先響...問我要不要吃什麼?我會心虛耶!

以後我都會乖乖會煮ㄌ辣...
)


雖然大熊達令不要求我做任何事 ,他負責賺錢給小熊花用 ,

小熊負責愛他一輩子+吃喝玩樂...

但是看著他拿麼辛苦ㄉ為家庭努力 ,我能給他ㄉ就是體貼他 ,

照顧好他ㄉ身體健康!!!既然他都吃全素ㄌ...那要不要煮飯菜呀?




剛結婚那1個月...大熊都去外面素食餐館包便當...

後來決定要省錢些..我買ㄌ一堆素食泡麵讓他帶去工作...上班時用餐時間到ㄌ..他就吃泡麵...

然後請外食ㄉ同事幫他買一碗白飯加著吃...

這樣ㄉ人妻...是不是該休ㄌ呀?(另外附ㄉ2張照片是最近愛上吃ㄉ全素科學麵類..

我是當零嘴吃滴..)好香好酥脆..(妳概麻轉移話題呀?)




(((右上那個排妮也煎太黑ㄌ吧!!!


看他那麼忙又亂亂吃..想到我師父要我們付出愛無條件...

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老公..對不起...我要改...

所以就開始準備他ㄉ餐點ㄌ唷!

三明治..用ㄉ是全聯ㄉ純素土司..他不吃甜食...所以加素香鬆..左下是煎杏鮑菇和土司也很搭喔!

老公讚不絕口...剛剛還抱抱老婆說偶煮ㄉ東西好好吃..

那是偶有用愛心ㄉ唷!




煮多穀飯...切水果...泡茶包或養生茶..紅豆湯..

越來越乖ㄌ辣...



通常我習慣空ㄉ時候把菜菜先切洗好冰著..





一道道配好..用特百惠裝好..放冰箱!



有一天吃炒冬粉...加2道菜...青花菜和太極木耳..




多穀米飯加幾道菜...一定有一個青菜...一個下飯重ㄉ口味ㄉ菜...

吃飯時會多一道菜...




完成辣...大熊達令...記著小熊在家等你歸...

記著我們ㄉ約定唷!

早上他說ㄌ: 我倆一輩子都不能分開, 除非有一個先離開這個世界!!!

出門前在家門口照例要十八相送滴... 親親親+抱抱抱+拉回來再抱一次..





偶爾我會便利貼一下 ,讓他要吃便當前看到小熊ㄉ關愛...

雖然我們都會通電話或偷打簡訊...但是字箋又別有一翻滋味吧!!!

大家評一下...人妻小熊是不是有Hold住整個場面ㄋ??

很乖吼???(((給自己歡呼+鼓掌+放鞭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