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小熊老婆暑熱ㄞㄞ叫...看什麼都拗..

大熊老公提議他去買幾樣菜煮給寶貝老婆吃好ㄇ???




星期日ㄉ市場滿滿是人...吼...

哈尼很有學習ㄉ精神 ,想把素菜煮好 ,讓老婆開心!

看他挑菜ㄉ板勢..就知道有練過ㄉ辣...

木耳有膠質...給小熊老婆補皮膚...



要吃什麼跟他說..他衝鋒陷陣...我逛我逛..開心玩樂!!!

一手拿菜 ,一手要牽我...忙得滿頭大汗..= = "




洗切炒煮通通難不倒他唷!!!

衣服不連戲ㄌ ,因為心愛滴老公很會流汗 ,一回家都要換衣服ㄉ...(((老婆抱一下...秀秀辣





早上煎ㄌ素食蘿蔔糕...有機醬油蒜蓉沾醬...




洗ㄌ葡萄...他洗葡萄是一顆顆搓洗很乾淨ㄉ說...

我有跟哈尼說 ,飯菜偶可以不吃 ,水果我吃很大 ,

餐餐都要吃水果ㄉ...




早餐除ㄌ素食蘿蔔糕還煮ㄌ湯麵 ,老公把豆包切細細充蛋花 ,

很聰明吼???





午餐吃飯配菜 ,3菜一湯..

大熊你忙著...小熊我看著...

愛是不求回報ㄉ付出 ,小熊會忘記過往一切 ,只好好珍惜你...大熊..






薑絲炒麵腸...

這是我建議他做ㄉ菜...很香...我很愛ㄉ一道素家常料理!




木耳和生香菇一起炒 ,好下飯好好吃..



日本茄子...痾= = "

還是本地ㄉ茄子吃得比較習慣辣!






還煮ㄌ冬瓜茭白筍湯...

湯品清爽好喝...

大熊老公好棒..什麼都會...

讓我們一起相愛到老 ,為人間添佳話!!!

大熊 ,小熊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