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辣...又晒幸福來ㄌ...

這就素偶...藏不住偶滴心...老公說我跟小孩子一樣...

除ㄌ當老婆最疼愛 ,我也像是他ㄉ小孩寶貝說...

他有1/8ㄉ日本血統 ,有時會像嚴厲ㄉ日本歐哩桑...很會唸經

: 不准晚上出門騎車 ,不准亂買團購 ,不准跟男性友人走太近 ,不准不接電話 ,不准不吃早餐 ,

不准穿太辣(除非他在場)....


樂芙有約1/32ㄉ荷蘭人血統 ,個性跟番仔一樣 ,很拗辣!

所有ㄉ不准..只要撒嬌一下下 ,賴皮一下下 ,他就投降ㄌ...

他說他很大男人 ,很Man可是卻好怕好怕老婆 ,怕老婆生氣鬧事受委屈!

好幾次我眼睛濕ㄌ ,鐵漢他也掉淚...

心愛老公 ,甘夏哩對水某惜命命...寶貝老婆好愛你!!!






吃飯飯...去很多次ㄉ店家..重口味來滴..





有哈尼最好ㄌ...因為小摩摩很愛他信任他 ,所以都可以帶出門 ,

有哈尼在 ,我真的只要吃喝玩樂就好ㄌ....




菜單單...



沙拉..加ㄌ酸梅粉...還有苦瓜...別有風味ㄋ!!!



老公吃川味麻辣鍋...結果我喜歡...就拱手讓我一半吃...

也許愛一個人就是會忘ㄌ自己 ,只想讓對方開心吧!!!



我吃ㄉ南洋檸檬蝦飯...

酸酸滴...人家不很習慣...



有點兒太酸..偶覺得...



姐姐吃鐵板香積麵...

我也吃ㄌ...還不錯吃ㄉ說...




老公說 ,世界上沒有人可以影響他 ,除ㄌ寶貝老婆...

只要我陪著他 ,再累他都不怕 ,因為有支持ㄉ力量 ,心累就不行 ,

所以太太ㄉ責任 ,就是當小女人愛老公 ,給他開心ㄉ每一天...

老公 ,寶貝老婆說ㄉ對ㄇ???



用心蔬食

住址 : 桃園縣中壢市民族路260

電話: (03)2812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