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鸚鵡自認為是人!享有家中一切特權~這算才藝嗎?


吹口哨唱歌罵人都難不倒他們哩!



虎皮 : 飛高望遠想心事!當鸚鵡其樂無窮!





小紫 : 妳的~就是我的~妳說我們是平等的~


 



達小摩 : 媽咪 ,我也要寫字!



我家的鸚鵡寶貝會說話又愛撒嬌!




虎皮 : 擺個迷人POSE  ,45度角是我最美的角度!


 




虎皮 : 誰沒有小時候呀!?我小時候就會擺45度角囉!



還有特技!我愛吃!吃!吃!



檸檬好香哩!




太陽 : 人家也有小時候!那時妳泡奶一口一口餵我!


妳忘記了喔!


 


 


太陽 : 我可是會笑的鳥唷!




小紫 : 麻煩拿過來餵我!我才是老大!




達小摩祖師 : 你沒看錯!我倒吊著好玩!反正這世界虛幻又是非不分!




鳥比花嬌?不要說我是鴿兄!小心我咬你唷!


大鵰?這還差不多!




猜猜看!哪一個會動?係金ㄟ?




 


媽咪說我們牛郎織女 ,只能這樣約會啦!




 


鸚鵡大胃王比賽 ,啃瓜瓜大賽!




躲貓貓你很難找到我!


 



小紫 : 媽咪!妳看書!我幫妳翻頁喔!


 



先讓妳照相!照好我再繼續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