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動物朋友 ,我不傷害朋友 ,我吃純素...



貓咪不想吃魚 ,因為魚類含汞 ,因為大量撈捕讓海洋酸化 ,

許多海岸成為死海...

這家店有個手足情深ㄉ感人故事 ,好像是姐姐為ㄌ生病ㄉ妹妹而拜師開ㄉ素食店....

假日晚還有 piano  演奏喔!!!




店內裝潢雅致 ,空間雖不大 ,心量有給它擴大ㄌ一下...





哈尼讓我吃最大份量ㄉ全餐(情人眼裡出西施,,偶明明已被他養到肉感ㄌ ,他還一直認為我瘦..)

也就是除ㄌ上述ㄉ餐點外 ,

還加ㄌ烤麵包...快撐壞偶ㄌ...當然含奶ㄉ就讓他解決ㄌ 。

這個阿嬷80歲嚕...吃素30多年ㄌ..健康水水 ,你看素食好棒吧!

那個阿嬤說話也很文雅 , 而且她們家族有一些遺傳疾病 ,

姐妹哥哥沒吃素ㄉ都發病ㄌ , 只有她身心很健康!

所以吃素真ㄉ是福氣 !!!






生菜沙拉...啦啦啦...有一球馬靈薯好吃捏..





湯品(濃湯)甜點和飲料咖啡...



前菜...焗烤菇...



主菜我選ㄌ無奶ㄉ青醬義大利麵,,他們家ㄉ東西好吃豐盛也不錯吃...就是抗議奶類太多ㄌ 。

= = "



哈尼ㄉ飲料選ㄌ飄浮雪碧..

麵包後來沒吃完打包...




他吃宮保味ㄉ套餐..

還不錯吃...




雖是辣口味卻也爽口喔!!!



用健康ㄉ橄欖油...做健康ㄉ飯菜...巷弄中也能有片天地...

貓咪可以不吃魚 ,可以吃得更健康 ,為地球ㄉ未來盡一份心力...





貓咪不吃魚蔬食餐廳



住址 :新北市新莊區立信三街73




電話: (02)89925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