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叫店家團購好康一波又一波..我又敗ㄌ啦!

還是一樣用撒嬌ㄉ要哈尼開車陪我去買...啊!辛苦您ㄌ..大人!!!(從此我都用敬語好ㄌ



這次可就熟門熟路ㄌ唷!

【蔬食樂】位於台北市西門町一帶,靠近小南門的中華路上,是全台唯一全素(無蛋無奶)

的比薩專賣店,

更有素食界的「麥當當」之稱
喔!店家不僅擁有二十多年的素食料理經驗,

還經常往來國內外,結合素食主張的料理創新又美味,健康少油無負擔

是新一代的飲食趨勢!






直接丟單 ,偶室內拍照企...讓老闆夫妻倆忙得不可開交..


素食新定義

Veggie Joy指的是「蔬食素食是令人快樂無負擔的餐飲」,也是老闆想傳播給大家的理念。

有別於一般人對素食清淡、不好吃、選擇少的刻版印象,老闆用少油少脂的調 理方式,

搭配新穎多重的菜單,製作成十多種口味的貝果、漢堡、比薩等『速食素食』廣受好評!

此外,老闆心中的素食指的不只是無葷料理,更是採用天然純素的 食材製作成的食物,

吃起來健康又養生!




咖啡貝果..玉米濃湯..還有墨西哥三明治...




沙拉ㄉ顏色好吸引偶...看起來就粉養顏 ,吃起來會很水ㄉ喔!





墨西哥貝果三明治?(還是偶記錯名字ㄋ???)




★蘑菇披薩

蘑菇披薩以新鮮洋菇及香菇當作主食材,滑嫩彈牙,搭配爽口青椒與香濃豆奶起司,銷魂滋味點滴在心頭!

這個真ㄉ超好吃ㄉ啦..剛烤好..在哈尼ㄉ車上..忍不住就解決它ㄌ




★黑胡椒披薩

為了造福全素的朋友們,老闆苦心研發,終於找到美味又營養的豆奶起士

因此店內的披薩全都使用非基因黃豆起士,兼顧美味及養生,口感絕佳!



據說還有更強檔ㄉ在後頭喔!!!


吃全素好幸福!我愛寶島!我愛哈尼...我愛上帝!!!(((啾







 JOY蔬食樂速食


住址 :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1196-1




電話 : ( 02 ) 2382-1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