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桌二人組6月份ㄉ聚餐 ,乖仔麻選在這家新開ㄉ餐廳 ,


我們就坐在大落地窗旁聊天 ,吃喝 ,玩手機平板...亂取笑...(這就是好麻吉ㄉ權利與義務)


 



因為還很嶄新 ,看著猜餐具潔白 ,


天花板浮雕潔白 ,白雲潔白...真ㄉ一派明朗...心情愉快...


都還到餐點就開心ㄌ...


 也有下午茶...好似中西式都有 ,看來中式居多...


 






用餐兼顧生機...這家長春素食有別於其他家ㄉ風情....


台北ㄉ是把費我沒去過哩





 炒烏龍麵 ,帶著醬香...是吃得出餐廳大廚手藝辣....


但價位不俗喔!單點貴...它有套餐,但我倆一不很餓 ,二要先試水溫辣....





 手工花生豆腦...上面是紅毛苔...


很小份....啊....經濟不景氣...我這不事生產ㄉ家庭主婦也有危機感ㄌ...


 


豆腦本身蠻嫩ㄉ...手工嘛





 


麻油麵線 ,因為他們家沒有飯(好像很可憐)


我點麻油麵線 ,麵線保存ㄌQQㄉ口感 ,算有得到好評...


價位嘛...可以別再提煞風景ㄌ嗎?




 還點ㄌ蘿蔔酥餅 ,是我去功德林必吃滴...


大餐廳嘛...只有功德林ㄉ1/2強大...





 


蠻好吃ㄉ唷!



 


店家貼心招待ㄌ杏仁油條...杏仁茶很甜...


是有人要當新嫁娘嗎?很甜


油條好吃....




 


與藍天白雲共好友一品美食...人生一大樂事...


當然回到家我學到ㄌ麻油麵線...


煮給大熊吃 ,不用說經濟又實惠啊....


 


 


 


 


 


 訂位專線:03-3888-346


 03-3888-735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慈康路6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