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爽口 ,吃起來亦如是....


大熊生日當天曾過門不入 ,嫌它不像餐廳 ,生日嘛...


吃這樣對老公太寒酸ㄌ....


所以另找一日去ㄌ...


這是糖醋G丁餐....


 



開幕不久ㄉ店 ,很開心龍潭素食也越來越多ㄌ...


應該說這是大風潮處處都是


 


 



 看一下店內ㄉ樣子吧


算舒適...









 小菜櫥 ,等上正餐時可以點一些來吃....


我們就是那樣ㄉ人...





 醃燻豆包用涼拌ㄉ....蠻夠味兒...不錯吃





 


手工豆腦...自行加醬...香椿醬....也好吃...


就是太小塊ㄌ...殘念


 





大熊吃田園拉麵...太清淡ㄌ些...


我們就自己再加些沙茶醬 ,第一次吃到菇王沙茶醬ㄉ大熊 ,


覺得比愛之味和牛頭牌ㄉ素沙茶醬香耶...


於是決定以後家裡換這種沙茶醬(這有值得寫嗎?不知道...


最近過得沒重點...跟文章一樣


 



 


 


我吃飯 ,都是這樣 ,大熊疼我 ,我吃飯 ,他就點麵...我2種都吃得到 ,


每一樣菜都爽口 ,我是喜歡ㄉ ,就是糖醋竟沒有蕃茄醬味




有附湯 ,蘿蔔湯....




 


沒有糖醋味ㄉ糖醋...


大熊ㄉ麵太淡ㄌ ,所以素料都給他...


愛就是分享(明明就是妳在挑)



 明日...誰也不知道過ㄌ今天我們迎接到ㄉ是明日ㄉ太陽還是死亡 ,


所以活在當下 ,珍惜現在 ,別讓一切成為明日黃花喔!


(這花是店裡供ㄉ....)


 


 


 


 


 


雲水菩提素食坊


地址 : 桃園縣龍潭鄉五福街47號


電話 : 03- 4800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