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多誘人啊...牛蒡排...juice也恰到好處....


可不只色 ,香和味也俱全呵


 


 



 


 距上次去已經一年多ㄌ ,而大熊還是第一次去呢...


 


他總是說寶貝妳去過就好ㄌ ,這樣可以有更多不同ㄉ素食店ㄉ文章好宣傳 ,


這次不依他ㄌ ,他生日當然想找好吃一點ㄉ又健康ㄉ同行 ,


多發一次文 ,再介紹一次好店 ,有何不可?


 


用ㄉ是純素無蛋奶ㄉ沙拉 ,也有販售 ,我們就買ㄌ一包回家...




 


 


就用無蛋奶沙拉調ㄉ醬 ,大熊說好吃





 醋飲 ,現在素食店超流行


 





 


濃湯 ,也是純素ㄉ唷...好好喝





 


我點凱撒牛蒡肋排餐 ,很像吧...那排是店家精心製作ㄉ...


有口感有滿足....還得用刀叉我切我切我切...


其實都是大熊幫我切好好滴...(大熊真好....以後別氣他ㄌ)


紫米飯+2盤色彩鮮明ㄉ蔬菜 ,


這也是醫生娘老闆娘ㄉ堅持 ,堅持健康...揪甘心


 



 


猜有甚麼?燙ㄉ甜菜根 ,滷ㄉ杏鮑菇 ,燙ㄉ馬鈴薯及豆苗和2條素培根...


 


每一樣都有味道唷...都是分別煮再花心思擺盤滴...



 


 地瓜 ,紅蘿蔔 ,毛豆 ,黑豆(是用蜜ㄉ唷)珊瑚草...


誰在家會弄那麼多樣呀?


所以在這兒一餐把平時少補充到ㄉ營養也補齊ㄌ...((((歡呼





 


醬汁真ㄉ好吃...最重要ㄉ一環有達到嚕...開心


 


 


 


 



大熊壽星吃"香檬積胸排餐"是嗎


 


也好讚喔...


配菜那麼講究五行 ,主菜又如此可口...我們吃得很開心又不傷荷包哩


 





心愛滴大熊老公願你年年有今日 ,有小熊陪伴你吃喝玩樂...


 


 



 


這隻好可愛 ,就把她當作是我小熊美女辣


 


 


 


 


 




杏德芙健康蔬食創意料理


 


 


住址 : 桃園縣龍潭鄉華南路一段130號


 


聯絡電話 :
03 470 5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