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選擇賣麵子蔬食館吃麵食+小菜!!!


相關文章賣麵子地點連結:


吃素給上帝面子~賣麵子蔬食堂(台中市北屯區素食)


素雞滷得好透好發好好吃喔!!!


木耳拌得醋溜...我吃得出來跟我買得一樣是那種薄ㄉ小片木耳~


我也愛說...右下海茸頭(俗稱素食螺肉)


要泡水久久炒九層塔很讚喔!後二種植物性膠質多 ,


女生多吃會  UP  UP  皮膚有彈性美麗加分捏~


 



高麗菜拌素醬...誰都會做啦~


我點菇菇炒麵是商業午餐之一!只要99元挺划算ㄋ!


那兩人點什麼人家忘ㄌ啦~因為一整天都在抬槓!!!


三人行必有我輸嫣...我都鬥輸今天~


還好熱湯熱麵有安慰到我滴心^^



互相漏氣求進步!


是降子ㄉㄇ?這是杰...八歲就茹素...你又勝出ㄌ啦!



然後去他們ㄉ朋友Jason那裡喝手路咖啡!!!


認真滴男人最帥喔!


每一個細節都不能馬虎呀!!!


就是降子ㄉ尊重讓每一個心靈品嚐到咖啡ㄉ香氣....


白色桔梗花純淨默默卻是那麼引人目光呀!


 



杰喝滴是肯亞ㄉ黑咖啡~


我也分到一小杯品嚐耶~


 



一時間叫人喝那濃酸又苦ㄉ原色滋味...


我還是暫且喜歡帶點甜美感覺說....又輸ㄌ!!!


so  我喝特調冰咖啡~黑糖不加奶!!!


很喜歡~這冰釀ㄉ沁心...讓剛剛吃熱食ㄉ情緒一下子清涼ㄌ下來~



香香喝香氣最濃郁ㄉ曼特寧系黑咖啡....


我也分到一小杯~熱冰冰熱~冰火二重天~



一開始看到小碟中ㄉ那兩丸~我好奇ㄉ湊過去拍照說ㄌ :龍眼乾喔?


竟被當成最近聽到最好笑ㄉ笑話啦~哭哭~都75我!!!


我是認真ㄉ咩~


KARMA業力咖啡住址: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343號


電話 : (04 ) 22272305



之後去逢甲夜市吃有名ㄉ一心素食臭豆腐和麵線...在福星路~


好好吃喔!薄如蟬翼炸得酥脆ㄉ皮兒~一口咬下還帶著響聲...咖滋咖滋...


加上小黃瓜絲怎那麼搭啦?


麵線也硬是比別人家滴多ㄌ幾片豆皮和料....


難怪晚點就要繞道排隊啦~


看在妳帶我吃好吃滴份上~就原諒妳說人家 x 大無腦好ㄌ~


(可我怎麼好開心呀???很高興真ㄉ被說中ㄌ啦!!!)沒救ㄉ樂芙!


一心素食臭豆腐住址:


台中市福星路461巷2號


電話: (04 ) 24525389




三人行必有我輸嫣~沒關係!!!


我還有過人之處呀!!!自己偷跑去續攤....回程時跑去甲冰~


好大一份呵....降子才心滿意足微醺(我會茶醉也會咖啡醉耶~)冰火四重天滴回家!!!


吼???人家今天本來是想去南投或嘉義或鹿港滴~都誑我!!!


還有說好去都會公園吃臭豆腐看夜景?怎滴變在車上吃ㄌ啦?


我可沒忘~莫不是我扮豬吃老虎?我不笨~我有話說(電影名)




口愛滴仔仔~還是你最貼心~


(好友們 : 樂芙喜歡開玩笑 ,有ㄉ是做文章效果...別介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