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芙喜歡山~喜歡水~喜歡動物朋友~


和他們一起就像置身在天堂~


如果你靜下來聽上天ㄉ聆訊~你會懂得我在說什麼~


一般人卻將上天ㄉ使者殺害甚至食其肉血~好可惜呀!!!


太平是一個美麗有人情味ㄉ地方~我深深領略呀!



如果大家都吃素...世上無殺戮 ,那該有多好呀!


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我們慈愛動物 ,饒他們ㄉ命 ,上天將救我們ㄉ命~



素食也好多好多....這只是昨天騎過ㄉ幾條路上看到ㄉ耶~


即使有人不愛聽~我還是會一直宣傳素食...


這是我對所有受苦ㄉ動物朋友一生不變ㄉ深愛...


當我看到他們受ㄉ苦~我心如刀割~泣不能眠~



光我走ㄉ幾條路上就有3家天慈加盟店~


這是台中成功ㄉ素食聯盟品牌之一~


其他還有忠益素食和忠義素食等也都以小吃廉價打入市場喔!


目前吃過ㄉ天慈以這家勝出~


生意好得不得了~近一點ㄌ~還門庭若市啊!


生意好到有時要發放號碼牌ㄟ!!!哇哇哇!!!


 



我發現品質好!服務親切!東西好吃單價低~是店家致勝原因喔!


如果你考慮轉換跑道~開一家純素ㄉ餐飲店是最棒ㄉ選擇啦!


如果不會煮加盟系統是不錯ㄉ考量喔!!!


人生苦短~錢夠用就好~最重要是做ㄌ什麼在這個人身中...


職業能對眾生有益~多麼棒呀!!!


推推~



我出門常會帶自己準備ㄉ簡單吃滴~因為外面ㄉ素食如果不太純淨就自備嚕~


這天有帶水果喔!


點ㄌ小羹飯~一大碗公才35元~而且口味好道地~


好台~好好吃喔!!!水餃也不錯喔!


天慈素食太平中興分店住址 :


台中市太平區中興東路4號


電話: 0987279853


固定週日休(遇初一十五照常營業)



小兵也能立大功~為這些英雄們致敬!


 



往圖書管滴路上~因為迷路ㄌ~就找一家素食店來問~


因為歹勢就又點ㄌ最小份ㄉ乾麵~


口味清爽~在勤益大學附近~


用ㄉ料都是品質保證ㄉ愛家ㄉ素料喔!


喜臻齋輕食坊住址 :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段216號


電話: (04 ) 23931056



到我想去ㄉ地方ㄌ~


我是不愛看教科書喜歡自由閱讀派滴~


正因從小父母疼愛採放任主義~許多人成年後不愛看書~


樂芙可是一直保持愛閱讀ㄉ好習慣唷!


到一個新地方定居一陣子或更長我都會想到那裡辦圖書證ㄋ~


很乖吧!!!





太平市立圖書館~好美ㄉ地方喔!


應該處處設鞦韆椅子涼亭讓人或坐或臥享受閱讀樂捏~


別像關雲長手握春秋一書卻從迷有看他翻過...(冷笑話!!!)




大自然好美~如果不一直暖化氣候適中~人心淳善該有多好~





草唄~就讓他自由生長又何如~


我們狗尾巴草迎風搖曳煞是可愛啊!!!



要回家ㄌ~


哇~運氣真好剛出來營業ㄉ素食攤~


偶爾享受一下炸物~真是享受ㄋ~


甘梅薯條好好吃~好酥脆呀!


等待是值得滴.....還沒飆到家我就快吃光ㄌ~


滿200元還送籃球一顆並可外送~亂來~好可愛喔!!!


素食家家福住址 :


台中市太平區中興路1號~


外送專線:


096051669


下午3點~晚上10點~週六公休!!!


我好幸運~每天都覺得上天好愛我!!!



這是上個月去吃滴~麵線和臭捲~春捲皮包臭豆腐和一些料~


口味ㄋ~看倌自己去品嚐唄~如人吃素~香臭自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