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孩子一樣愛玩...精力充沛...(若無閒事掛心頭時)

哈尼猜不透我在想什麼??!!

其實常常沒在想...就放空...每次出遊都是我玩瘋ㄌ ,他饒有趣味ㄉ看著我!!!





這攤素炸物也是大熊發現ㄉ喔!!

嘿呀!他現在素食雷達也漸發達ㄌ起來...

感知到素食 ,雷達也會BB叫ㄉ說...

是一個帥鍋在掌教ㄋ!!!(沒照到他ㄉ臉...我看到ㄌ很帥真ㄉ!!!)

他白天在建築公司上班 ,全家都吃素 ,晚上就在八德市福國北街大湳公園旁擺攤...

週日休..大概晚上6點多~11:30喔!!!




乾乾淨淨ㄉ攤子...

想吃點什麼自己夾...




看偶拍照...帥鍋告訴偶車子都是他自己設計改裝ㄉ...

帆布還有他ㄉ彩繪唷!!!

熱情滴拉下帆布給偶拍照...




側面...素食ㄉ人許多就是這樣沒機心...

喜歡ING...可惜偶已羅敷有夫ㄌ說....




素魚丸...




素熱狗...




素甜不辣...

可以選擇要椒鹽口味或加帥鍋老闆自己研發ㄉ沾醬...

人家要帥鍋做ㄉ...就用沾醬ㄌ 。





到公園吃+玩...

有看到沒???

大小熊穿情侶裝喔!!!大熊老公哈尼尼...每天都讚美小熊寶貝老婆....

所以她就更在愛ㄉ秀秀下...越來越開心...有你真好...

有ㄌ你...相思不再比夢長 ,你就在我身邊 ,你告訴我你是24小時待命ㄉ...

你說ㄌ就做ㄌ...你是我ㄉ英雄!

我好愛你!!!(((啾



男町素炸物...
陳老板   0930333911  

開到晚上11~12點 ,如果晚ㄌ先打電話去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