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ㄉ秘密就素看不膩...聽不厭...

還有...豬不肥..肥到狗狗辣...

把我餵得肥滋滋...吼!!!




(情侶裝...心機有重吧!!!)

自己為伊消得人變瘦+變帥...

這有天理ㄇ???

白雲要變回伍思凱ㄌ...老公...kiss   kiss  u




日式冷食部份...

我加太大坨哇沙米嘞...(辣滴眼淚直流...)你會知道寶貝老婆是超級口愛ㄉ人喔!!!

哈尼一定從迷有看過像偶降子ㄉ女人吧!!

哈哈...算蠻能吃滴..(拍謝...我從沒裝成小鳥胃耶...)




日式炸物2盤...菜單名可點進樂芙ㄉFB相簿...那兒介紹ㄉ完整些..

人家懶怠再打一次字辣..




附贈ㄉ...咖啡..(也有百香果汁)和水果...



比較台ㄉ菜...川燙地瓜葉和釜燒茄子豆腐(所有菜中最重口味滴..)




串烤..我好愛吃喔!

哈尼就全盤讓偶ㄌ...




味噌蔬菜鍋...整鍋都是帥鍋哈尼咕嚕咕嚕喝掉ㄌ..(老公...你還真是海量呀!)




胡麻木瓜燒...這個也好好吃唷!!!(((狂點頭(((作筆記偷學...




醋野菜沙拉..有人不太敢吃..不是偶..





這個御炒烏龍麵...也是我愛吃滴...好香哪...




可以免費再加點...

我愛吃ㄉ..哈尼愛喝滴.. 都再來一份或2份吧!!!

老公...你真ㄉ很能喝ㄟ..(((怕怕...水辣..呼乾辣..





祝大熊ㄉ你和小熊ㄉ我甜蜜百年到白首..

"特別能吃苦"5個字我已做到4 個字"特別能吃"ㄌ說.. 哈哈哈..

千壽屋素食日本料理 (現點現做吃到飽)

餐廳電話:03-3573399
傳真:03-3577722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25號(遠東商銀對面)

桃園市中正路與大興西路交叉口
停車場:有
付款方式:現金
特約停車場位於千壽屋店面左前方,詠興停車場,可免費停車2小時。
列印折價券,可享九折優惠(若店內有特惠活動,本券不得重覆使用)/ 團體饗宴‧生日喜慶.歡迎訂位 (出家法師用餐八折優惠)。
網址:www.vegelife.com.tw/033573399
Email:service@vegelife.com.tw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