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林家花園 ,倆熊往松山區駛去 ,早餐一人喝一大杯精力湯..


之後就"絕食"...哈哈...因為想吃好料 ,要留肚肚咩


等11:30入座中....


 


 


 



 


豪華包廂與排場...


吸引ㄌ非假日中午也滿滿人潮 ,欣慰ㄉ是素食好夯啊....


 



 好多人呵...燙青菜區...


想一想吃過蠻多家把費ㄉ...那拿價位差不多ㄉ春天素食來超級比一比好ㄌ ,


春天比較多有機蔬菜喔 ,這裡我都沒看到





 



那人在弄ㄉ是養生地瓜芋頭玉米馬鈴薯等蒸食區 ,


還有甜和鹹ㄉ油飯...還有麻辣臭豆腐那些...






 


港式小點區 ,都小巧可愛 ,所以我最早是吃這個ㄉ ,還拿ㄌ2次(((羞啊


有幾樣還不錯吃






 


養生鍋區 ,我吃ㄌ九尾草鍋之類ㄉ ,都盡量拜託幫我弄少一點 ,


嚐鮮就好...留肚子留肚子....


 



 


水果在這裡我跟大熊只是意思一下 ,家裡每天吃很多...


 





 


點心特別甜品 ,蛋糕類不用講有ㄉ有蛋 ,有ㄉ含奶都不吃 ,


凍類 ,麻糬類(沖繩黑糖麻糬好正點喔 ,可惜我再要去吃時 ,已被拿光ㄌ..恨呀!)


 巧克力泉只有我吃ㄌ一根香蕉ㄉ ,大熊連看這區ˇ都不看...





 


手捲現烤海苔皮 ,要排隊人好多喔


日式區...壽司普普就吃一點應一下故事...


我想都吃看看 ,無奈肚子有限


 





 熱炒ㄉ部分 ,我覺得油膩ㄌ些 ,口味也偏重哩..


許多素材ㄉ處理都是先炸過 ,這一點春天和天福都比較得我們ㄉ心


 



 


 你看就知道這倆熊有多會吃ㄌ


 壺裝那個是何首烏湯 ,還有擔仔麵 ,炸物....


生菜沙拉...太多ㄌ ,族繁就不一一點名ㄌ..撐呀...


 



 


吃ㄌ那麼多道餐點 ,想知道倆熊最喜歡ㄉ是?


竟是一道湯 ,我們都再三去裝 ,茶樹菇 ,黃耳 ,腰果....


合起來好好味 ,清香可口極ㄌ ,極品



 


還有猴頭菇我也裝ㄌ第2次 ,就是許多菜也都有勾芡 ,


我不甘心 ,會胖辣...


 


一人$660和春天素食一樣...


 


 


蓮香齋歐式素食自助餐廳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地下1


訂位專線: 02 2761 - 2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