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約...



朋友從迷有吃過素食..煙癮20多年..(中學就不乖抽煙ㄌ)

完全迷有素食ㄉ概念..約在端陽邀月茶敘..

我點ㄉ素餐..南瓜小火鍋..

(非不得已是不會到葷ㄉ店滴..只是誰知道緣來得奇妙呵*^0^*)



南瓜主鍋內容...



聊到夜深ㄌ...他告訴我他要戒菸要改吃素...

以為他誑我ㄋ...

結果...他連孩子都盡量讓他們吃素ㄌ...早上告訴我工廠迷有純素食他晚上迷有吃...

早上找不到素食也迷有吃...

我跟他說便利商店有素食呀..他完全不知..他只知道要和我一樣吃純素...

很多人是這樣...時間到ㄌ...他們來到我們ㄉ生命...我們ㄉ任務就是要幫助大家改吃純素..

他還想學煮素食...我祈求他吃素順利...我祈求更多人覺醒..

純素和平ㄉ人間天堂早日到來...



於是陪他吃ㄌ幾餐素食...

他訝異於素食ㄉ好吃..營養..就像發現ㄌ新大陸一樣...

這是去觀世音素食餐館..桃園ㄉ素食老餐廳ㄌ...



套餐都有ㄉ沙拉和湯...




他點ㄌ三杯猴菇套餐..這是配菜...




主菜~三杯猴菇...




我吃鐵板麵套餐..以我言口味重ㄌ些...但是很香唷~

友人好訝異素食有葷ㄉ味道...

這樣ㄉ出社會很久ㄉ人...卻讓我訝異他ㄉ單純..

我只看人ㄉ心...我看到你ㄉ愛心ㄌ...我有放在心上...記著你ㄌ...加油喔!


我ㄉ附餐水果...在人生ㄉ旅途中...

我就說ㄌ唄..千萬別在傷心失意時下定論或怨天怨地..

因為關ㄌ一道門 ,陽光就從窗口照進來ㄌ唷...

開始吃素吧~"~(((啾


觀世音素食菜館

住址 : 中壢市環西路42號

電話: (03) 4912197  (03 ) 4948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