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好友乖仔麻家中促膝夜談一宿 ,見她陽台上花朵正芬芳 ...

任誰也改變不了花朵ㄉ衷心!

大理花...想到天龍八部王夫人ㄉ花園...

曾經愛過 ,就永恆 ,想到ㄉ只有美好那一段 ,

樂芙也有選擇性失憶ㄉ毛病呵...



插秧詩  唐布袋和尚

              手把青秧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停滯休息是為ㄌ打更美好ㄉ仗...如果人生如戰場 ,

我想要有一天能光榮退役..

所以還是選擇愛 , 無悔ㄉ愛...





在素易網http://www.suiis.com/看到ㄉ工商服務 :

就去瞧瞧啦!

(不好意思,我幫我阿姨打個小小廣告


我阿姨要在我家附近擺個攤賣素蚵嗲,除此之外,還有甘梅薯條、炸香菇。


她曾經在宜蘭賣的是葷的,現在在我媽的建議之下,她就來台北重新開始,轉賣素的。


為了鼓勵她,所以來素易幫她宣傳一下。


地點在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300號左右,7-11國瑞門市的旁邊。


今天下午兩點左右開賣,會賣到幾點我不知道。


這個星期五、六2011/04/15~2011/04/16,我阿姨要回花蓮,所以休息兩天,各位村民,不要白跑囉!


附上我阿姨的電話:0988356818


如果要前往之前,可以先打個電話詢問一下。


再次謝謝大家。)






傢私傳出來...很有陣仗呵...



飽滿ㄉ素食蚵嗲...技術很純熟...


一顆$35..三顆$100

因為另加ㄉ素料是蛋奶素 ,所以我請她別幫我加...

她幫我加ㄌ杏鮑菇入內餡...好好吃耶...

就在閒聊中告訴老闆娘純素產品多又方便 ,何不改成純素...?

從善如流ㄉ她立即允諾 ,剩下3包料用完就改用全素產品 ,

讓大家都能安心吃到他們家專業ㄉ純素蚵嗲....

有去ㄉ朋友...下次幫我問問呵...謝謝!愛大家嚕



第一次吃素蚵嗲...想不到如此爽口...完全不膩...

高麗菜細細香滿口 ,神秘配方有加薑末些許 ,而油水完全被麵皮隔絕在外...

當下很想掉頭再回去買幾個說...

樂芙與改做素食ㄉ老闆娘共勉: 重新出發再揚帆 ,日子還是如此美麗...

我喜歡素食ㄉ生活...我喜歡生活充滿愛與感恩與期待...

你ㄋ?


素食蚵嗲

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300號(7-11國瑞門市的旁邊)

電話:0988356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