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山路松德素料店買燉補ㄉ料...

看到這可愛ㄉ一幕 ,你看到ㄌㄇ?

老闆娘告訴我 ,貓咪看鳥兒看累ㄌ就在餅乾箱中睡ㄌ...



再拉近一點...好可愛喔!

好想抱抱他...




乖仔麻告訴我這家有傻瓜麵 ,由於我是公認挺傻挺白目ㄉ人 ,

所以很適合我去吃說...



選一點滷味...



蒟蒻和素雞...




這就是傻瓜麵 ,據說就是燙一點麵ㄉ意思(請台語發音看看)

乾麵 ,有些店家會讓人自行加醬料 , 這裡ㄉ味道是加ㄌ醋ㄉ料...

在感情上別太愛加醋ㄉ ,飲食上吃醋倒是不錯ㄋ!



羹麵...好大碗喔!

生活還有什麼讓我開心ㄉ事我都珍惜...失去太多ㄌ...再不能失去自己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