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沙西米(沾)哇沙米 : 我和你能成為好ㄉ伴侶ㄇ?

哇沙米說 : 只要你除去外表那身保護自己ㄉ硬皮 ,以真愛待我 ,身段柔軟些...

我就會和你相融合成一道有用ㄉ整腸麻吉好伴唷!

點子來自現代心素派蘇富家(塘塘)老師ㄉ山中料理!



陽台上ㄉ蘆薈春天裡長高長胖...

只要取下蘆薈ㄉ粗莖...不必傷到根...這就是愛與和平ㄉ食物呵...




還生ㄌ小寶寶...大熊把他們移到小盆中養著...



日前我腸胃不適(要說ㄇ?會拍謝辣..

就是有一天吃很多麵粉類製品...沒吃蔬果

一天便便不順...隔日就跟大熊口述我要吃這個...

他就弄ㄌ一小盤讓我吃下...

只將蘆薈去皮吃也可以...但是要有勇氣才吃得下那黏糊糊一盤...

哇沙米加一下 ,嗆得過癮...




這就是蘆薈沙西米(沾)哇沙米...

看起來不錯齁...重點是...效果捏???

嗯...5分鐘我就跟馬桶  say  hello 嘞..

老公...謝謝你...

今天早上還削ㄌ一大盤木瓜到床上給小熊吃...

所以今天都很順...

蘆薈沙西米哇沙米...任務成功...

小熊問大熊: 你願不願意和我一起過人生往後ㄉ每一個春天ㄋ?

那要小熊乖一點...更聽話...更溫柔..更腮ㄋㄞ...




中心買ㄉ新口味抓餅...最近太貪吃..胖嘟嘟ㄌ...




之前小中心常用照個當加持物...好吃...香氣十足...




在美華泰看到ㄉ新口味 "科學麵"




比較ㄉ吃ㄌ一下...還是覺得原來海苔和香菇ㄉ好吃耶...

吃純素幸福無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