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小一款)



買ㄌ一包家庭號粿仔皮(就是板條辣)


煮ㄌ一次客家湯板條後(很好吃ㄋ!)還剩很多片...


於是蕙質蘭心ㄉ偶(妳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強調這點...並自我感覺良好????)


就憑著以往吃素ㄉ經驗 ,弄出ㄌ這小小三款"粿皮卷"嚕...


在春天看著美也浪漫說...


上圖是沒加豆包ㄉ...小一報到辣..


小一款...如下...生香菇乾煎即可(沒放油)


也可以不照我ㄉ指導 ,因為我是隨興看家中有啥食材就加ㄉ說...






乾煎生香菇時我有滴幾滴美極...


加上海苔本身就有調味很香ㄌ ,加蔥段並灑點菜酥(拍謝最近包東西都有這個配角...


因為一包要吃好久啊(真是划算!!!)


卷起來切段就完成ㄌ...(這就是圖一ㄉ小一款)






多加ㄌ一片也乾煎一下ㄉ豆包...是小二款


 



 


給大熊ㄉ便當綜合款...讚吧!


蕙質蘭心啊...不是我在說..




想來想去 ,啊餐廳常吃到這個 ,我也會做...


材料備如圖 ,泡水那個是榨菜絲 ,這樣吃起來脆脆ㄉ口感 ,有加到分...



 




 


料炒一炒...少許素蠔油即可...三色丁切成末等下才要勾芡用 ,


現在別加 ,亂加就沒跟小熊一樣蕙質蘭心ㄌ唷!


然後打開粿仔皮 ,將料包進去 ,這個卷時比較會滑 ,自己注意辣...


切大段擺盤下去蒸...



 


炒得水水ㄉ...蕙質蘭心啊...


 


 





蕃薯粉和三色末勾薄芡 ,蒸好時澆淋上去 ,記得調一下味喔!


就鹽巴高鮮和香油OKㄌ...


 




這就是人夫完全無力抗拒ㄉ極致小三款辣...

不會吧!!!???這是我做ㄉ菜(陶醉+轉圈圈中)


好好吃又美觀 ,後來去餐廳吃到類似ㄉ菜 ,說真格ㄉ ,也沒有我做ㄉ好吃耶...


蕙質蘭心哪....大熊太有福ㄌ!!!(喂!!!妳缺點也不少!!!清醒些...


----良心OS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